河边

相信的就是真实,难以置信的就是虚构。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
个人资料
riversid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好生活

(2009-06-26 22:46:10) 下一个
Life is good. Life is really good.

最近几年,一直那么忙,几乎从来没有什么时间看电视,因为除了工作,学习和运动,我把时间都花在博客和论坛上了。家里的电话打进来的都是广告,跟朋友联系主要用手机。几天前,Comcast的月费又长了,我干脆把电视和电话服务都取消了,只留电缆上网服务,一下每个月省好几十。

这两天,Michael Jackson 巨星陨落,我就打开电视试试看还能收到几个台。不试不知道,一试吓一跳,居然能收好几十个频道,还贼清楚。没有了那个数码电视的转化器,还省得用两个遥控器调电视节目。以前的数码电视费交得太冤枉了,很高兴现在终于把这项不需要的月费省掉了。



我的菜园里蔬菜花样很多,长势喜人。前不久发生的一点邻居栅栏纠纷被我和平解决,为此我还写了一篇文章,贴到《我爱我家》论坛,很多人都觉得很有借鉴意义。我很高兴的是我还能最后发挥一点家里男主人的余热。

我这就要奔赴新的生活,我辛勤耕种的菜园子和免费电视节目就留给老婆孩子享受去吧。车该换机油的换机油,该换车厢滤网的换车厢滤网,我这一走也不知道多久才能回来,以后车要是有什么事情就只能靠河东自己折腾了。我的博客也培养得不错,点击四十二万还高高的,估计我一段时间内不会有很多时间管它了。博客这东西也不能交给老婆孩子打理。河东根本不写,娜娜要写也是用英语,再说她们写出来的东西跟我的风格也不一样。

还有,最近在高速上爆了胎。听说高速路上爆胎很危险,车会失控,可是我居然一点都没有失控。正好后面没有车紧跟,所以我赶紧减速打紧急停车灯往路肩上开,没有人追尾。在路肩上正在到处找修车工具准备自己换胎,后面就开来一辆高速路紧急救援车,下来一个非裔朋友,三下两下就帮我把轮胎换好了。我的运气咋这么好呢。我很想把好运气留一点给我马上就要开始的最艰难的工作,这一年将是我最很需要好运气的时候。Survive or not survive,这,是一个问题!
Wish me luck, my friend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Orientation, orientation, 1 more day to go, and then, it is going to be really serious.
One good thing is my July rotation is not that tough.
mayoda 回复 悄悄话 cong!!! I believe that you can survive and have happy new lif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