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边

相信的就是真实,难以置信的就是虚构。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
个人资料
riversid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活笑话两则

(2008-12-06 18:48:46) 下一个

送伞 

朋友老祝有个著名笑话,不是他讲的笑话,而是他闹的笑话。老祝真的是个好人啊,有一天下班早,看到下雨了,拿了两把伞去地铁站接他老婆。老婆从地铁站一出来,看见他,说了一句话让他一辈子也难忘:“你出来瞎溜达什么,怎么不在家做饭!” 

豆鼓鱼 

我去一家中国餐馆点菜,指着菜单说,“来一个豆豉(读音如‘尺’)鱼吧。”店员非常善意地说,“你要点的是豆鼓鱼吧。那个字念‘鼓。”我看看店员,挺年轻的,估计她这年龄的人能认识“鼓”字就不错了,别跟她争了,不就是点一条鱼嘛。于是我说,“好吧,那就要豆鼓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我ZT到北京屯去了
http://groups.wenxuecity.com/discussion.php?gid=121&pid=45339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对我的朋友深表同情。把他的故事写出来让他在瞬间永恒。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笑S了
这两个都不错。尤其是第一个
好啊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