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门太阳风

在人际穿梭如同在星际游走,仰望星空,太阳风狂飙掠过,显示的就是不假他人的原创精神
正文

总统真的打人

(2019-04-02 19:29:44) 下一个

总统真的打人

房地产太空打人不能成为新闻,是总统的前房地产太空打人,那是分析总统个性的重要材料,而位至九五总统还照样出手,这真是太劲爆了。

我是看旧闻,前一回是看是总统的前房地产太空打人,够劲爆的感慨良多,以为如此骁勇果然是三军统帅的潜质,没想到有人爆出另一则旧闻:总统真的出手,有兴趣的看福克斯,我只说我心中的哈姆雷特。

我在总统打人一文里说,真理务必和拳头搭档,拳头万万不能和无赖合伙。这个总统打人的视频刚好圆了前半句。你要跟无赖握手(礼尚往来)人家是来耍你的(无赖嘛,举止是经典的好莱坞范儿),挑开你的领带,拎起来揉搓你的脸,他吃了总统一记耳光,等他回过神来,要与总统比试拳脚的时候,锦衣卫一个凌波微步(我敢说没有任何夸张)制服。

棒!总统始终没有任何怯场的意思。

政治家做总统有一个潜规,第一任主要是做一只八面玲珑的好鸟,把想做的事情放在连任上面,步履安排井然有序。现任总统不然。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嘛。总统打人没分析出总统其人的个性。

天朝有一个扛二百斤麦子的皇帝不妨对照一下,很逗的,不是吗?

的确,总统皇帝主席元帅总书记拿出来比较一下,肢体语言探知个性大多可以得出可靠的结论。

总书记赫鲁晓夫在联合国大会上拿鞋子敲桌子,你以为总书记粗鲁没文化是不是?俄国熊还真的把我们的JFK怵到了,想来苏共政治局开会一定很嗨。

有博友不认同民主党人温文尔雅,现在来一个最温文尔雅的,给天皇陛下鞠一个看得见后脑勺的恭。要知道,傅斯年先生对这样的求职者可是一律下课的喔。

小道消息说百战百胜的钢铁灵将伟大的金大胖就吃过援朝总司令彭大将军的耳刮子,因为金大胖打败仗。

中国围棋聂帅聂卫平,碰见马晓春一定吃瘪,想知道原因吗?拼吃饺子聂帅没赢过,碰见晓春心头发怵。

新加坡总统与金小胖会面,传出来的消息是小胖竟有怵心,

美国总统说来就来说走就走,根本没把他放在眼里,你以为金小胖从来都是横着走的吗?心里有鬼,人就歪着,他能不怵他的项上人头哪一个晚上就被海豹突击队取了。

总统打人,没错。总统给没有职业操的主流媒体取了个伪新闻的名字以一人敌一国的扛鼎之力搏虎,这是总统的个性。

美墨边境筑墙,北约谈判,美中贸易,国内还有主党阴险图谋,本党离心涣散,总统都游刃有余处理了,不然怎么会每天在推特上发那么多言论,这些都可以从打人之举把脉瓜连。

至于总统为什么为对手为媒体为很多人不讨好的原因,我只能求教于诸位高人指点。除了打人(我或许认为他可以不必亲自动手),这就是他这个人,你看不出他做过什么对国家对公民不利的事情,实情却是恰恰相反,被监听被出卖被抹黑被妖魔化被栽赃被构陷。风暴过后你打他不倒。

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分析的非常好,紧跟着学习!
南门太阳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荣确' 的评论 : 要去好汉坡溜溜
南门太阳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wo2J' 的评论 : 我准备学习毛Z
南门太阳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紫' 的评论 : 精力充沛如之奈何哈哈
淡紫 回复 悄悄话 川普在推特上和假新闻,和各色人等对骂时,我曾建议成立一个专用于辟谣或者还击的部门。很多事情不需要川普亲力亲为,川普应该专注于更重要的国事。

不过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风格,川普以亲自打人的方式还击,只要效果好,我也支持。

two2J 回复 悄悄话 大赞!记得哪位伟人说过,对于反动派,你不打他就不倒。打得好!狠狠的打!
大荣确 回复 悄悄话 该出手时就出手,老川是条打不倒的好汉。
南门太阳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ecuncle' 的评论 : 二叔雅趣
南门太阳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我觉得老头很逗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风暴过后你打他不倒”

超赞!
secuncle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大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