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门太阳风

在人际穿梭如同在星际游走,仰望星空,太阳风狂飙掠过,显示的就是不假他人的原创精神
正文

我们人民必胜!

(2020-11-01 07:36:01) 下一个
WE THE PEOPLE WIN !!!

总统的胜利是人民的胜利,四年前证明过。

总统的胜利是人民的胜利,今天还将证明。

“纸上得来终觉浅”,可是我们的高知们就是闹不明白那么深的纸怎么会浅呢?各种民调显示不是明明白白的在那里吗?白登不是可以抬进(躺赢)白宫吗?
民调不是民意,民意,民意看得懂吗?
阿利桑拿州一百英里的支持总统长龙史无前例,这是民意。
支起帐篷露营支持总统的选民,这是民意。
“我们爱你!”的呼唤,总统候选人从来没有被这样呼唤过,这是民意。
贺锦丽的竞选大巴被总统的支持者逐出德州,这是民意。昨天,我亲眼目睹了驱逐贺锦丽大巴的汽车长龙,今天早上我看见了总统的视频转推并说“我就爱德州”。这是互动的民意。
铁板一块的左流媒体出现了不同的声音,这是民意。
左派网络平台出现了裂隙让网民可以搜索到白登家族的丑闻,这是民意。
网路上第一的搜寻字是如何改变已投的选票,这是民意。
民主党州长以病毒的名义限制支持总统的集会,我们也看见了州长的“政治爱心”,这也是民意。
我们看见白登的竞选阵营门可罗雀,工作人员不辞而别,我们看见民主党人离开民主党机器加入到支持总统的洪流,这是民意。

用不着我继续堆砌,这样的事实实在是不胜枚举。今天一早,我看见了著名的德国自干五在为白登背书,这一次,我毫不犹豫地把他关闭了,永远的关闭了。民调高知是永远读不懂常识的。

毋庸置疑,我的观点我的态度我的倾向我的爱与恨都明明白白地写在这里。我不喜欢那种不痛不痒模棱两可似是而非的东西。

再说一遍,用你的心去领会,用你的常识去判断,用你的智慧去引导——

去投票,去投总统的票。为你的国,为你的家,也为你祖国被黑帮暴政奴役的亲朋好友,
TRUMP总统是我们在西半球制止和击溃共产幽灵的唯一人选,TRUMP总统同时也是我们向东半球结束共产专制暴政的操刀人。

胜利和我们在一起!

2020/11/1上午9/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南门太阳风 回复 悄悄话 已经领教了你的党性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孤家寡人的最后绝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