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门太阳风

在人际穿梭如同在星际游走,仰望星空,太阳风狂飙掠过,显示的就是不假他人的原创精神
正文

为了我们美利坚下一个250年

(2020-11-03 07:50:01) 下一个
潜能核子如何估算

大堆的数字数据与大量的现象复杂的事实,当你被它们冲击轰炸到焦虑甚至崩溃的时候,我想,此刻我们应该停下来,让神志清醒一下,大选的结果就会走出迷困明了清爽起来。

我们来看四年前的选情。什么是四年前选战的盲点?被忽略的沉默的大多数。大多数为什么被忽略掉?原因当然很多,我认为,最重要的是中间层的膨胀。这个中间层的膨胀程度甚至发展到失控的地步,中间层的失控把美国社会变成了一个气球,两头不变,中间凸起,以至于只有在选举结果公布后,中间层的爆炸才恢复原状。这个中间层主要的就是美国主流媒体。

沉默的大多数四年前的表现其性质宛如75年前在日本投下的原子弹,它让二战嘎然而止,不幸的是,主流媒体始终没有认识到沉默大多数的核潜力。在讨论眼前的大选之前,我觉得有必要再三再四地强调一下,先行认识美国的左倾共产主义思潮。因为这正是美国大多数人沉默的根本来源。

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大多数人却变成了沉默不语,谁来看都觉得不正常。中国的文革结束后有一个著名的话剧叫《于无声处》,当然,这个名字来自鲁迅的诗“于无声处听惊雷”,鲁夫子有感于无声的中国的可悲感慨道,中国人民“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鲁迅的话就要在美国的土地上印证了,而中国人民自觉不自觉地选择了要在沉默中灭亡。美国的共产主义思潮当然其来有自,但是它不同于马克思时代的欧洲、不同于苏联、不同于中国、不同于今天的欧洲、不同于南美洲,我们无法将美国的共产主义思潮与这些国家和社会以及不同的时代背景等号划入,然而,它们的根源是同出一辙,它们的蛊惑同出一辙,它们的祸害没有区别,而共产主义的病毒却是我们人类与生俱来的。所以,当人类试图规划一个美好的远景的时候,人类试图就贫穷为富有施展宏图大愿的时候共产主义病毒也同时在我们的DNA里面开始启动。

我们不应该善待他人吗?身在幸福里的我们不应该为不幸的人与族群分担一点什么吗?地球被人类的破坏开采弄得狼狈不堪我们不应该拯救自己的唯一立足之地吗?人类难道不是四海之内皆兄弟吗?武器难道不应该与它永别吗?种族国界难道不是人间的藩篱吗?黑人的命不是命吗?这些都是一个善良的生命都会面临的思考,而每一个微小的命题都会让我们其中的任何一个人穷其一生为之奋斗,而结果却是未知的。

什么叫傻白甜?什么叫老江湖?你又想去把人性的善恶的古老话题刨出来重新议论?我觉得还是免了吧,人是自私的,这没有争议,人同时又是乐善好施的,这也是不争的事实,如此说来,共产主义思潮也同样是左右逢源的。
美国的共产主义思潮几乎孕育了一个总统候选人,白登虽然还不合格,但是贺锦丽却有过之无不及,就是这样,左倾大潮终于倾巢而出了。为了这一天的到来,美国左派可谓倾几十年的努力。战场上,学堂里,国会、边境、新闻媒体、好莱坞,民主自由的主体从任何角度都遭受了共产主义思潮的侵蚀,这些侵蚀是有目的有组织有准备而来的。民主自由的敌人就是美国左派自己,中国人说,堡垒最容易从内部攻破,诚哉斯言!左派们已经明火执仗地公开亮相,他们拖倒国父们的雕像,他们公开号召谋杀警察,他们宣称美国宪法已经过时并主张废弛宪法,他们公开与美国的敌人勾兑合谋要的就是复仇所谓的“白人至上”。的确,这个美国共产主义思潮在它最猖獗的时候,也就是它的自我毁灭的日子。

善良的人们往往觉得,说一句节日快乐与说上传统的圣诞快乐没有多少区别,少数族裔在政治正确的主张下能够获取公平和利益,非法移民成为公民是大国的风度,焚烧国旗恰恰体现出民主自由的精神,上过战场的军人一定有嗜杀和人性残缺,连温室效应全球变暖以及所谓地球日的确定,都是处于共产主义左派阴谋家的策划。有人可能要说我子虚乌有,我自己倒真的希望是我子虚乌有,可是很遗憾,他们自己都承认。地球日,什么日子不选,选了列宁的生日你自己觉得是巧合吧。就像今年夏天在美国大搞打砸抢烧杀的人宣称的“我们是受过训练的马克思主义者”一样,你想给他掩饰,人家却和你开门见山。列宁主义是什么?一言以蔽之,暴力的马克思主义,暴力革命,这就是列宁主义。看看人家在美国怎么演练暴力革命!

今天是选举日,我依然能看见在民调中寻找胜利抠挖翻盘的白粉们的可笑(傻白甜)与可耻(老江湖)然而,伟大领袖不是教导过我们吗,他老人家在差不多九十年前的《论持久战》里面说,“动员了全国的老百姓,就等于造成了陷敌于灭顶之灾的汪洋大海”,那些白粉们用钱忽悠出来的民调数字正是灭顶之灾前抓住的救命稻草,而美国正在打的是一场消灭清除极左共潮的人民战争——激活了人民力量的核裂变!

今天是让我们永远记住的选举日,选举结果虽然还没有出现,我的心情是平静的,因为我知道总统必胜,可是我必须涯过接下来漫长的12小时,我相信,晚间十点左右大选就会揭晓,我是一个古典音乐迷,尤其是贝多芬的狂热粉丝,我在这里要为我们的总统播放《英雄》,为我们人民播放《命运》。

狂欢吧,在贝3和贝5的旋律中!

狂欢吧,为美丽的美利坚的下一个250年!

2020/11/3日上午9/3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