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门太阳风

在人际穿梭如同在星际游走,仰望星空,太阳风狂飙掠过,显示的就是不假他人的原创精神
正文

黑白总决战

(2020-08-10 10:59:22) 下一个
黑白总决战

离美国总统大选的揭晓还有不足九十天。
这场总统大选的重要程度毫无疑问的将成为美国历史上最为重要的抉择。
美国建国快250年来,她历授无数惊涛骇浪只是让她越发的风姿绰约,她就像狂风暴雨中的明灯颠扑不灭。可是在2020这一年,她——美国——一场疾风暴雨、一场史无前例的政治搏杀、一场光明与黑暗殊死搏斗已经拉开了帷幕。
这不是我危言耸听。
美国的建国精神正在面临公开的明火执仗的挑衅,那些对美国宪法的挑战,对美国国父们的蔑视,对依法治国的践踏、对自由民主糟践,已经不再是水面下的暗流,不再是私底下的悄悄话,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幽灵已经复活并且还居然疯魔肆虐。自由女神能在你我的眼皮下解体吗?恐惧与暴政真的要降临到公民们的头上吗?
美国,你今天要遭遇一场你打从开国以来都不曾面对的空前的挑战。这场挑战不再是曾经的保守与自由的取选,不再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痛痒之争,不再是方法手段上的抉择,美国,你今天要面临一场正义与邪恶的大决战。这一场大决战不可避免也不能挽回地要在WE THE PEOPLE 之间展开。
光明天使与黑暗天使的大决战。惊心动魄的大决战。

CCP的凶心与美国极左翼的图谋

当前美国总统赶去古巴拜见卡斯特罗总统的时候,谁也不会把这两个国家领导人以接力棒的传承锁住,今天CCP对整个世界的全方位渗透,我们能把它仅仅視之为谋一个孤立的现象吗?我们今天看见两百斤梁家河的孔武楞头青面目时,CCP、美国左派、马克思主义都汇集在大选前的美国土地上,我确信,这是一场生死大决战。
自由世界受到来自内部而不是外部的破坏攻打,让我感到惊讶。共产主义老大苏联解体刚刚过去31年,应该说自由世界还应该在胜利的光环中继续闪光,共产幽灵应该四处逃匿,可是现实是光怪陆离的,因为善良的心智最容易被伪装了的恶魔所欺骗。
国务卿彭培奥在尼克松图书馆前检讨了美中快五十年的交往后终于关闭了美国与CCP关系的大门同时郑重吹响剿灭CCP的号角。我完全赞同国务卿宣告的美中关系的划时代逆转。
中国历史始终证明着,数千年来的朝代更迭嬗变不仅没有黎民百姓的生活得到改善、社会体现公正、生命受到尊重,中国人创造出来的文明不是为万代开太平,而是处处囹圄生灵涂炭,CCP的所作所为尤其令历朝历代无出其右,最为让世界警醒的是武汉病毒的放出。全世界在CCP的淫威中颤栗。香港反送中,持续不断的反对声浪,上百万港人走上街头,换来的是CCP无产阶级专政的铁拳:香港国安法就是要在CCP的周年开始实施。你道这两百斤梁家河是吃素的?香港匍匐台湾胆寒全世界只能被动接受香港难民。留港不留人。留岛不留人。我怎么能不想起这个今日域中谁家天下的檄文。
CCP当然想在美国今次大选中推波助澜,这是它的一贯伎俩。那些认同CCP意识形态组织构架的美国民主党、极左派、马克思主义者也到了破釜沉舟孤注一掷的时候了。这些人从阴谋的合法的扳倒总统的既往中逐步走向公开的暴力的非法的行动。它们的行动是不会休止的,只会越演越烈。这个最后一搏的疯狂举措只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它们已经感到了即将到来的没顶之灾。

全世界都在站队,
人人都在选边,
你站哪队?
你选哪边?

近四年的谋图

为了推翻一个民选总统,民主党从一开始就不惜使用阴谋伎俩。这个伎俩的使出以及所有一切阴奉阳为的手段,唯一所能达到的不仅没有达到它们的谋图,恰恰相反,阴谋家们的企图与与它们自己都越来越明显地曝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而从扇阴风点阴火使阴招一跃成为明火执仗赤膊上阵也只能说明一点,就是它们输不起自己制造的赌博,它们喝不下自己酿造的毒酒,它们没法面对即将到来的没顶之灾。
相信我,从今往后直到十一月三号,阴谋家们必定要拼尽最后的气力来一个政治上乃至实体上的短兵相接刺刀见红。不过,遗憾的是它们能挥霍的本钱已经所剩无多,在灭顶之前拖不出够不着任何像样的救命稻草,法网在紧收,丧钟已敲响,我相信,真相的昭示、法律的追责,、正义的审判,CCP逃不掉,图谋翻转美利坚基石的阴谋家们也一样逃不掉。
大决战的时刻已经来临

美国人都要站队,
人人都要选边,
你站哪队?
你选哪边?

今天的民主党如果说它已经被极端左派所劫持、被极端左派所裹挟,可能你会不以为然,而打从总统执掌政权以后,你应该看见民主党挖空心思处心积虑的可耻的卑劣的种种行为统统适得其反之后,民主党不得不向极左派滑落和蜕变。
迟迟未见出炉的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就是一个重要的风向标。
白等到底会选择什么样的竞选伙伴?黑人?女人?白人?肤色性别在目前这个特殊的情况下,白等的选择已经是身不由己了,这就是民主党被裹挟被劫持的两难境地。白人是不可能了,黑人或者是女人,再不就是合二而一?
南希在国会山给弗洛伊德跪下了。她的下跪代表着自由派对极左派的缴械投降。可是就在前不久,极左派到她老人家的办公处闹场踢馆的时候,南希还不无讽刺地说左派们根本不知道她们想干什么,言外之意就是你们这些前卫们是狗咬吕洞宾 不识好人心呢。

不遗余力却拿不下总统,怎么办?
美国媒体,我说的是美国广播公司ABC?国家广播公司NBC?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美国有线广播公司CNN,然后是网络媒体推特谷歌脸书已经颠倒黑白到了不知羞耻要做试新皇帝的地步,所谓主流媒体已经不再是新闻媒体,而网络媒体更是后来居上,竟然想冒充媒体又想做老大双吃。简单的讲,美国的新闻媒体已经死了,新闻自由一旦失去了它的灵魂——公正客观,那么它在舆论监督和表托民意的操守上就丧失了公信力。美国宪法第一条在理论上就被严重染污。

政治正确

多少年来,政治正确已经被经营成为一个铁帽子王。从正确到政治正确,这其中过度了一个怎样的魔法呢?还记得中国圣人的话吗?恶紫夺朱。政治正确就是这样。许多人以为政治正确其实是为少数族裔定制的护身符和救生岛,今天的现实已经为政治正确呈现出它的极致:黑命贵。是人命贵还是黑命贵:正确与政治正确就在我们眼前决斗。你已经看见了,正确倒在了血泊中。CCP常说的,现实要为政治服务。我们这些从此岸渡达彼岸的人对摆事实说真话已经充分知晓。政治正确就是讲空话讲假话讲鬼话。美国今天呈现给我们的就是政治正确的图穷版。

武汉病毒

CCP已经依武汉病毒昭示了它全部凶心,阴狠歹毒无脑霸凌,我们现在经常使用一个词叫底线。CCP1964年成为核武国之时宣布中国不会首先使用核武器,总设计师在联合国大会上说中国永远不称霸,香港中英联合声明保证中国现行制度五十年不变,这些都是言犹在耳墨迹未干的承诺与条约。我们已经听见了,胡编们的核讹诈,我们已经看见了辽宁号的巡弋和曾母暗沙浮出海面。香港台湾已经公开撕破一国两制,武汉病毒更是向全世界公开了CCP的狰狞面目。
我们都知道英国首相张伯伦对希特勒的绥靖主义,我们也都知道希特勒发动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导致了人类超过一亿人口的直接间接的死亡,而仅武汉病毒一项,截止八月初的统计被感染的人数已经迫近两千万,死亡人数七十二万,死亡人数超过日本人在中国南京大屠杀的两倍以上。
我曾经幻想过东西方文明有那么一个在同一起跑线上的竞技,展现不同文明的璀璨和华丽,我生在东方,被东方文明所养育,我相信东方文明不输于西方文明,我曾经寄希望于一个涅盘后浴火后的大国——我的祖国——来完成两大文明的较量,平和的、友善的、互利的竞赛,可是,我从一开始就知道,CCP当道只能把中华民族引向万劫不复的深渊。中国几千年大一统的洗脑,尤其是CCP统一大洗脑,我们真的在本来的迷途中更加谜不知返。大一统从来没有给我们带来过什么人民幸福、生活快乐、国家昌盛,而今天的CCP正要在它的大一统版图下构建一个邪恶帝国

令人揪心的大选

美国著名保守派人士湘·汉尼迪最新出版的新书《自由或死亡》,把今年大选的凶险曝露得再明确没有了。为什么今年的大选会这般激烈?因为共产主义的幽灵已经在美国的上空凝聚起来并成为一股威胁与撼动到民主自由的政治力量。曾经臭名昭著的共产主义社会主义马克思主义因为CCP的参与逐渐的活跃起来,尤其在今年的大选年里显得异常活跃。
以民主党为首的反总统政治势力在屡遭挫败之后,不仅不自省反而愈加变本加厉,我觉得,民主党在这般陷入政治魔障之后试图与极左政治势力合流的政治狂赌,这一回的的确确要在大选前孤注一掷了。我称这股合流为荒唐的玩命的疯狂的最后一掷。
看看它们的所作所为可以称之为匪夷所思丧心病狂了。从前的开放边境、即刻把非法移民无条件转成公民的叫嚣早就不够耸人听闻,现在要的是解散警察力量、听任无政府状态、纵容打砸抢烧杀、乃至于取缔美国宪法、凌辱美国先贤的雕像,这些人公开宣示它们是受训的马克思主义者,政客、民选官员公开宣示以法律的名义为践踏法律的行为背书……。
美国,你着了什么魔?

到底谁的命贵

我们现在要比谁的命贵?只要我们被纠缠在这样的命题中间,我们就先输了立足的根本。想让我们一起来比命贵,邪恶的楔子就已经打入了你我的肌体。我个人信奉人生而平等的真理,所有的其它都是伪命题。

作为移民国家的美国,我想问我们为什么要来这里?美国对我们这些移民的吸引力感召力是什么?我并非想来说教什么,而是我觉得我们在这个伟大的国度生活久了,今天看见这些惊心动魄的反美暗流,我们恰恰把曾经的激情重新点燃,把曾经的渴望再度激活。
美国建国250年所没有碰见过变局,美国的社会团体与成分在不断的添加她的成员中,这个伟大的熔炉终于面临了今天的考验。当三得士老爷子率领他的团队以公开的社会主义与共产主义的旗帜号令美国时,我就想,美国人应该在姓社姓资的大是大非的问题上较量,今天,这个机会终于来了。美国人是务实的,今天你要来虚的,teachable moment 来了,务实精神的实中之虚与虚中之实,我们每时每刻都能也都在体会和体味。黑命贵还是人命贵?独夫做主还是公民作主?
安好的和平的环境繁荣稳定的社会,弓马安闲刀枪入库,仁义广被仁心弛怠,美国需要激活,而负面的激活要比正面的激活来得更俱激发力。“秦有六国,兢兢以强;六国既除,詍詍乃亡”。在我们内心本存的真善美特别会在与假丑恶的比较中愈加不可动摇。

选票只能投给总统

2016年大选前一天,我在新浪博客上就发布博文说,我支持川普先生,我会投我的选票给川普先生,我的理由是有一个,那就是谁说真话我就投谁的票,并且我坚信说真话的人一定赢。
投目美国总统大选候选人,公民的选项选民的目标实在是再明白没有了,美国总统选战两百五十年来从来不曾形成过今天水火两立正邪两分的局面。
现任总统在接近四年的任期中,政治对手弹劾他,阴谋家构陷他,伪媒体抹黑他,甚至于武汉病毒肆虐的时候总统对美国人民的生命所提供的极有价值的建议也还是坚决不给予哪怕是一点点认可的表示。四年来一切的一切呈现出民主党、极左派和它们的追随者为了反对总统已经把一党之私霸凌在国家前途生命价值之上了。而最令我感慨的不是这些。最令我感慨的是,那些来自前面后面左边右边里头外头的所有攻击和敲打竟不能损总统一根毫毛。
美墨边境墙已经在关键段落筑就了数百英里,我无法想象以美国今天的局面如果没有这堵墙会是什么样状况?CCP数十年的倒行逆施已经正式被总统发令制裁,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被束缚到只能被解放的境地,作为华裔美国人,我根本不掩饰我对总统的祈祷与礼赞。总统居然就在这不到四年的时间里做出如此巨大的贡献顶住如此巨大的压力,什么是美国精神?什么是美利坚价值?

民主党在接近四年的时间里玩弄了所有的把戏,倾尽了一切的力量,非法的合法的、明的暗的,无止无休的蛮缠死磕,一定要把当选总统拉下马,从今往后直到11月三日前,毫无悬念地,还将继续有策划于密室和点火在基层的种种无所不用其极的手段翻新花样,如果总统在选举中获胜,民主党?极左派还会无止无休地死缠烂打,可是,我认为,拜政治正确之赐,今天的选民还是得面对沉默的大多数这个撼不动的基石。民心向背,不是伪新闻假媒体所能一叶障目的。
左派猖獗,周天寒彻,但是,不管你觉得你的情绪是如何低迷,无论你被怎样挤兑遏制,敌手的阴谋、对手的弹劾,脏手的打砸抢,凶手的切齿磨牙,都扛不住沉默的大多数——我们手中的选票的投向——让我们的总统来整合危局平治动荡回归正道。
你的选择是既定的,因为总统的方向正是我们的心愿所在。
我们别无选择。
我们生而自由。
美国永远不会成为社会主义国家。
美国绝不能让CCP的幽灵横行霸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南门太阳风 回复 悄悄话 你眼中的黑白?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颠倒黑白的文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