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门太阳风

在人际穿梭如同在星际游走,仰望星空,太阳风狂飙掠过,显示的就是不假他人的原创精神
正文

企鹅岛——乌斯怀亚可以替代南极的一斑

(2018-04-21 12:33:45) 下一个

如果你没机会上南极溜达,而你又到了陆地大陆的最南角——乌斯怀亚,此刻你就有必要认识一下企鹅岛岛主有多神气活现了。

我当然没有必要锦上添花给岛主个人捧场,我只是感受岛主的光环。

乘船在乌斯怀亚湾观光是乌斯怀亚市内游的热点,一般说来,只要早上九点以前到湾区码头的话,你没有买不到票、上不了船的。而你如果想感受零距离的旅行融融,企鹅岛主的得意与笑声就会浮现与听见。

对不起,你有预约吗?

没有。

你要上岛的话,只能在大后天。

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比这更神气话了,人家可是彬彬有礼的。再好奇一点,开口问问船票的价钱,得到的回答是三千多,喝,比其它的游船多出两倍,别的都是一千多点。还没完,登岛是分批次的,每次最多20人。

得了,等不起。我们就上了普通船。普通船之所以普通,就是它们没有登岛的权力。企鹅岛是岛主的私人领地,而乌斯怀亚的企鹅只对岛主情有独钟。岛主何德何能,上苍如此眷顾和垂青?大哉乾元,万物资始,岛主洪福。

这就是企鹅岛的真面目。岛上有三种企鹅

麦哲伦企鹅

金图企鹅

帝王企鹅

看见那些登岛的游人们,果然令我有些心驰神往,不过我的心里很安然,因为我们的指向是南极,那将会更加精彩,不过我也得承认,拜企鹅岛岛主之赐,我看见了帝王企鹅,这是我们在南极没看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