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行春秋

见过的一些人,一些事,再找个角落和自己说说,
正文

卖树的妈妈

(2018-04-28 20:33:30) 下一个

我的宝好好笑的。

有一天,他很认真地问我,"在中国有学校吗"?? 我又惊诧又好笑,"有阿,当然有阿","那妈妈你上的什么学校呢" ?

我。。。。"嗯 Baumschule "!想逗他玩,

不想他很认真地问,"那你在Baumschule里做什么呢"?

"好问题,应该卖了很多的树",

"哦,,,,

后来和再后来发生了什么我无从知晓,直到一天他的一个小同学来我家玩,歪着头很认真地看着我说:

"你知道吗只有很笨的人才去Baumschule呢"。

哦,我又窘又好笑,只好赶紧给自己找面子,"是阿,以前我是很笨的,不过自从我来了这里就聪明多了。。"

天哪,,我只想知道我的宝给多少人炫耀过他的妈妈在中国卖树!!

你瞧,我这不是自以为聪明搬石头砸自己吗?

Baum:树

Schule:学校

Baumschule植物,特指树木培育场,又指讽刺一个人学习很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