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行春秋

见过的一些人,一些事,再找个角落和自己说说,
正文

翻不完的山头

(2018-07-17 23:42:23) 下一个

人生有那么多的山,翻呀翻不完。

好容易把英语背出个人模狗样,又掉进了德语的坑,啃得苦哈哈的。没想到爱上了西班牙,又怎能不学西班牙语呢,一时脆生生一时缠绵绵,谈情说爱的最佳利器。

在我终于把跆拳道的旋风腿搞清楚了点,又迷上了健身,身边飘过的一个个健男美女,在我眼里都成了一幅幅最佳的肌肉解剖图。

在我终于能愿意接受素食的时候,所谓蛋白质理念又在刷新我的三观。

坚持住。给自己打气。

我的三观不动摇,新的山头再翻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