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行春秋

见过的一些人,一些事,再找个角落和自己说说,
正文

抗癌新法

(2018-07-30 07:31:34) 下一个

总之我是个挺闲不住的人。

上房捉鸟,下地追兔的混事没少干,短平快是我的最高标准。这些没让孩子少嫌我。老公就更甚了。

可是自从读了某博友的好文,深有感触。生活是不是可以慢慢行呢?

好,行动派,干起来。

下了班到家,晚饭,不做!孩子,不管!家务,看不见!!

索性在沙发上树倒立,闭目养神,修身养性。

老公进门,大惊。老婆平日都是三个五年计划,四个八年规划的,搞得全家忙到手脚发麻。今天是怎么啦??

我不好意思地轻声慢语道:

"别打扰人家,我刚才和我的膝盖说完,现在要和我的脚趾头说话了。"

"说什么鬼啊"老公不解。

"我在和我身体的每一部分慢慢说,你们要乖乖噢,不要痛,不要不开心。"

可是,话音还没落,老公开心得像个孩子似的:

"好!太好了!您老在这儿慢慢养生,恕我们不奉陪,爷仨儿这就去钓鱼喽。"

得,我养生,他放假,乐在生活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