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行春秋

见过的一些人,一些事,再找个角落和自己说说,
正文

哪里来的姑娘啊

(2018-07-17 09:12:13) 下一个

那么多年过去了,你问我还记得他吗??

记得记得,我头点得像鸡叨米似的。

他就是那个能用左右手同时打乒乓球的人啊,风度都超过了只用左手发球的Tom Hanks.

那么多年过去了,你问我还记得他的笑吗?

记得记得,他薄薄的嘴唇总是弯弯的向上翘,路上不经意碰到时,一边的嘴角翘得更弯了,很邪恶很不好办的那种。

那么多年过去了,你问我还记得他什么?

我只能恍惚之间想起,他坐在高高的车架上说,嗨,哪里来的姑娘啊。

哦,还有在皎洁的月光下听我背下整首长恨歌。然后不动声色的说,多好的词啊,被你糟蹋了。

还记得硕大的舞厅被他包下来了,他轻轻的问道,来,我带你跳?!语气又肯定又不肯定。音乐响了,灯光闪着,就我们俩个在中央摇摇晃晃。我不解风情,问他,干嘛在抖虱子吗?他笑弯了,是啊抖下几只虱子咬我的好姑娘。

那么多年过去了,他一定还记得我,我那时穿着绿色吊带小背心,配着一条红艳艳的大甩裤。

他都会摇摇头,啧啧,哪里来的姑娘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