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行春秋

见过的一些人,一些事,再找个角落和自己说说,
正文

一年级的爱

(2018-07-15 11:04:50) 下一个

我的小宝是一个高智商低情商的小朋友。虽然还没有确凿证据,却屡屡被我怀疑着。

就比如说昨天放学的路上,喜在眉梢的他告诉我:那个就那个扎着金色小辫子的朱丽叶爱上我了。

哦??我还不知道怎么样智慧的岔开这种麻烦话题,他已经自言自语的说道:就她一个一年级的小孩子哪里知道什么是爱啊(⊙o⊙)?!!! 

我实在对他这种语不噎人死不休的态度吓到了,孩子难道你一个二年级的小朋友就知道什么是爱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