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在人为

人世间所有事情的成败完全在于每一个人是否能够努力去尝试去想然后脚踏实地的去做!
个人资料
yongbing1993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央出了修正主义你们怎么办?

(2024-08-28 13:04:38) 下一个

中央出了修正主义你们怎么办?

 

 


毛泽东告诉百姓:毛泽东死后中国会《卫星上天,红旗落地。》

到那时,老百姓如果不想受罪?用《文革》的方法:造反!

毛泽东亲身保护老百姓只能到一九七六年了。今后的路要学会自己走,邓小平也放下去了。毛泽东是佛系不杀人的。《四人帮》是左派,但能力不够。华是中间派老实人能力也不够。方法教给全国的老百姓和全体人民了。你们自己作主自由发挥,一切要靠自己。

毛泽东:“中央出了修正主义,你们怎么办?”

《“中央出了修正主义,你们怎么办?”》

(1)1965年10月10日,毛泽东在同大区第一书记的谈话中说:“中央出了修正主义,你们怎么办?这是很可能出的,也是最危险的。如果中央出了修正主义,你们就造反,各省有了小三线,就可以造反嘛。”(引自《二十世纪中国大事全书》572页))
    
(2)1965年8月,主席在谈话中说,领导人、领导集团很重要,许多事情都是这样,领导人变了,整个国家就会改变颜色。10月10日,主席在同大区第一书记和大军区司令员谈话时说,如果中央出了修正主义,你们就造反。(引自《中国20世纪大事全书》)
    
(3)1966年3月4日,毛泽东说:“我历来主张,凡中央机关做坏事,我就号召地方造反,向中央进攻。各地要多出些孙悟空大闹天宫。凡是有人在中央捣鬼,我就号召地方起来反对他们,叫孙悟空大闹天宫,并要搞那些保玉皇大帝的人。”(引自《中国20世纪大事全书》)
    
(4)“我对这一条比较积极,我是支持地方的。各省总要有个×万吨的钢铁厂,能制造机器,制造武器。我不怕你们造反,我自己也是造反的,造了多少次反,袁世凯当皇帝逼出了个蔡锷造反。如果中央出了军阀,出了修正主义,你们就可以造反。”(《毛泽东同陶铸、王任重、陈郁、张平化谈话》记录,1966年1月12日)
    
(5)“去年十月,我在北京讲过,如果北京出修正主义,你们地方怎么办?是不是学蔡锷起义,打倒袁世凯?”(《毛泽东同陶铸、王任重、陈郁、张平化谈话》记录,1966年1月12日)
    
(6)“如果我们的儿子一代搞修正主义,走向反面,虽然名为社会主义,实际是资本主义,我们的孙子肯定会起来暴动的,推翻他们的老子,因为群众不满意。”(《在八届十中全会上的讲话》一九六二年九月二十四日)
    
(7)“我不怕你们造反,我自己也是造反的,造了多少次反。袁世凯当皇帝逼出了个蔡锷造反。如果中央出了军阀,出了修正主义,你们就可以造反。”(引自《中国20世纪大事全书》)
    
(8)1964年5、6月间,毛泽东在一次会上说,中国如果出了修正主义中央,各个省要顶住。6月14日又说,传下去,传到县,如果出了赫鲁晓夫怎么办?中国出了修正主义的中央怎么办?要县委顶住修正主义中央。(引自袁永松、王均伟著《左倾二十年》267页)
    
(9)“假如办十件事,九件是坏的,都登在报上,一定灭亡。那我就走,到农村去,率领农民推翻政府,你解放军不跟我走,我就找红军去。”(在庐山会议上的讲话1959.7.23)
    
(10)1965年10月12日,毛泽东同志在中央工作会议在人民大会堂河南厅举行最后一次会议上指出:“中央如果出了军阀也好,修正主义也好,总而言之,不是马克思主义,不造反就犯错误,要准备造反。”
  
  (11)如果中国出了赫鲁晓夫修正主义中央,“一个省可以造反,可以独立。”(薄一波:《若干重大决策与事件的回顾》下卷,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1993年版,第1160页)
  
  (12)1965年6月8日,毛泽东在中央工作会议上说,把他的话“传达下去。传达到县,如果中国出了赫鲁晓夫怎么办?中央出了修正主义怎么办?各省委要顶住修正主义中央。” (2002年1月18日《访问吴旭君谈话记录》,参见:逄先知、金冲及主编《毛泽东传(1949-1976)》,中央文献出版社,2003年版,第1389-1390页)
    
(13)在1965年9月18日至10月20日召开了中共中央工作会议。10月10日,毛泽东在同大区第一书记谈话时明确提出:“如果中央出了修正主义,应该造反。英国革命、巴黎公社都是在中央搞起的。”“如果中央搞得不对,所谓不对,不是讲小不对,而是讲大不对,而是讲大的不对。如果出了赫鲁晓夫,那有小三线就好造反。中国人好造反,我们这些人还不是造反?跟宋江差不多。”“现在也要提倡破除迷信,不管是中央的、中央局的、省的都要看对不对,小的迷信要破,大的更要破,比如修正主义。” 10月12日,毛泽东又在这个会议上又说,“中国如果出了军阀也好,修正主义也好,总而言之,不是马克思主义,就要造反,不造反,犯错误”。这天,当彭真在会上讲话时,毛泽东插话说了几句很重的话:“我快要去见马克思了,怎么交代?你给我留个修正主义尾巴,我不干!” (逄先知、金冲及主编:《毛泽东传(1949-1976)》,中央文献出版社,2003年版,第141页)
    
(14)“我们都老了,下一代能否顶住修正主义思潮,很难说。文化革命是长期艰巨的任务。我这一辈子完不成,必须进行到底。”(《毛泽东同康生、张春桥等谈话》记录,1966年3月30日,见《王任重日记》,1966年5月11日)
    
(15)毛主席在1960年谈到一些变质的干部时指出:“这些人是‘假共产党,真国民党’”(毛泽东传,1115页)
    
(16)“中国自从一九一一年皇帝被打倒以后,反动派当权总是不能长久的……中国如发生反共的右派政变,我断定他们也是不得安宁的,很可能是短命的,因为代表百分之九十以上人民利益的一切革命者是不会容忍的。那时右派可能利用我的话得势于一时,左派则一定会利用我的另一些话组织起来,将右派打倒。”(毛主席《给江青同志的一封信》一九六六年七月八日)
    
(17)“我不怕累,我就是要想让更多的孩子见到我,让他们知道我对他们的希望。将来,我不在了,有人要搞修正主义,就是现在在广场上见到我的孩子们当中,会有人记着我对他们的希望,记着我说的要反对修正主义,要敢于实行对修正主义造反有理。我多见一群孩子,多站一会,就多一份希望,这是很有意义的。”
    
(18)毛主席接着说,我有这样的经验。当年,搞国共合作,开代表大会,我到会了,见到了孙中山先生。孙先生对我很器重,让我担负了重要的工作,还让我在大会上作报告,而那时我很年轻。孙先生这样器重我,我一辈子都没有忘记。孙先生不在了,但他讲的“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我时时刻刻记在心里,记了一辈子,要把革命进行到底。我今天见见孩子们,也是希望他们记着要继续革命,要把革命进行到底。所以,这是一件大事。(项观奇拜会戚本禹:毛主席谈他为什么要接见红卫兵)
    
(19)“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只有用枪杆子的力量才能战胜武装的资产阶级和地主;在这个意义上,我们可以说,整个世界只有用枪杆子才可能改造。”(《战争和战略问题》(一九三八年十一月六日),《毛泽东选集》第二卷第五三五页)
   
(20)“例如在资本主义社会中,无产阶级和资产阶级这两个矛盾着的力量是主要的矛盾……无产阶级和资产阶级的矛盾,用社会主义革命的方法去解决。”(《矛盾论》)
   
(21)“资本主义社会的矛盾表现为剧烈的对立和冲突,表现为剧烈的阶级斗争,那种矛盾不可能由资本主义制度本身来解决,而只有社会主义革命才能够加以解决。”(《毛泽东选集》第五卷第372至373页)
   
(22)“不论在中国,在世界各国,总而言之,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终究是会拥护马克思列宁主义的。在世界上,现在还有许多人,在社会民主党的欺骗之下,在修正主义的欺骗之下,在帝国主义的欺骗之下,在各国反动派的欺骗之下,他们还不觉悟。但是,他们总会逐步地觉悟过来,总会拥护马克思列宁主义。马克思列宁主义这个真理,是不可抗拒的。人民群众总是要革命的。世界革命总是要胜利的”(引自1970年4月22日《人民日报》、《红旗》杂志)
    
(23)“先进的人们,共产党人,各民主党派,觉悟了的工人,青年学生,进步的知识分子,有责任去团结人民中国内部的中间阶层、中间派、各阶层中的落后分子、一切还在动摇犹豫的人们(这些人们还要长期地动摇着,坚定了又动摇,一遇困难就要动摇的),用善意去帮助他们,批评他们的动摇性,教育他们,争取他们站在人民大众方面来,不让帝国主义把他们拉过去,叫他们丢掉幻想,准备斗争。”(毛泽东《丢掉幻想,准备斗争》)
    
(24)“马克思主义的道理千头万绪,归根结底,就是一句话:“造反有理。”几千年来总是说,压迫有理,剥削有理,造反无理。自从马克思主义出来,就把这个旧案翻过来了,这是一个大功劳。这个道理是无产阶级从斗争中得来的,而马克思做了结论。根据这个道理,于是就反抗,就斗争,就干社会主义。”(1936年12月21日《在延安各界庆祝斯大林寿辰上的讲话》,引自1968年8月26日《人民日报》)
    
(25)“如果中国有朝一日变了颜色,变成一个超级大国,也在世界上称王称霸,到处欺负人家,侵略人家,剥削人家,那么,世界人民就应当给中国戴上一顶社会帝国主义的帽子,就应当揭露它,反对它,并且同中国人民一道,打倒它。”(1974年我国代表邓小平出席第六届联大特别会议时的讲话《毛主席关于三个世界划分的理论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的重大贡献》第45页)
    
(26)“革命的中心任务和最高形式是武装夺取政权,是战争解决问题。这个马克思列宁主义的革命原则是普遍地对的,不论在中国在外国,一概都是对的。”(《毛泽东选集》第2卷第529页)
   
 (27)“无产阶级革命派联合起来,向党内一小撮赱资本主义道路当权派夺权!”(转引自《无产阶级革命派联合起来,向党内一小撮赱资本主义道路当权派夺权》1967年1月22日《人民日报》社论)
    
(28)“在世界上,不论什么国家,不论什么地方,哪里有压迫,那里必定有反抗;哪里有修正主义,那里必定有马克思列宁主义同它对抗;哪里用开除党籍等等分裂主义的方法对待马克思列宁主义者,那里势必产生新的卓越的马克思列宁主义者,产生强大的革命政党。”(《建国以来毛泽东文稿》第十册第四0六页)
   
 (29)“在阶级社会中,革命和革命战争是不可避免的,舍此不能完成社会发展的飞跃,不能推翻反动的统治阶级,而使人民获得政权。”(毛泽东《矛盾论》,《毛泽东选集》第一卷,第二版,第三百二十二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ongbing1993 回复 悄悄话 走资派的军队还是穷人的军队吗







看任何事物要看本质,不要看名字。人也换了,本质也变了,还用原来的名也是假的。

《军队》,属国家中的《重器》。历来为资本掌握,也是为资本服务的。

穷人们历来是一盘散沙,中国的几千年,世界的几千年,一直到今天都是一盘散沙。

今天的中国,今时的世界,看中东,望加沙,都是一盘散沙。

穷人们没有《军队》,也不配有《军队》。

以致穷人们在战争来临时只有《逃》《躲》。《逃》不了的,《躲》不了的,只有被《杀》,去《死》。

帝国霸权法西斯国家恐怖《军队》打来时,先”通知一下请离开“就可以了,没离开的被炸死是活该。

就是因为穷人们没有自己的《军队》。

走资派邓小平篡权复辟资本主义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的《军队》还是穷人的军队吗?

走资派邓小平用《军队》来镇压学生运动。走资派邓小平用《军队》来搞政变篡权。走资派邓小平用《军队》来维稳,维《谁》的稳?是为维《权贵走資派资本家少数先富的人》的稳。所以,今天的中国是走资派在掌权,虽然,《军队》的名还叫“人民解放军“,但性质已改变了。如果连这一点常识都不懂,《反共的华人》的《反共》就是在造谣言,就是在进行《仇共教育》,就是在制造仇恨。

中国上世纪的穷人们很幸运,有了毛泽东共产党就有了《中国工农红军》《中国人民解放军》。《没有毛泽东就沒有穷人们的军队》。

毛泽东当年评水浒,说:“《水浒》这部书,好就好在投降。做反面教材,使人民都知道投降派。”  

走资派投降,搞修正主义,把社会主义公有制改成私有制,让资本主义招安了。走资派和民运的斗争,是剥削阶级内部这一派反对那一派的斗争。走资派投降了,就去欺压百姓。

毛泽东评水浒就是想说明白如果让走资派夺取了领导权就会投降被资本主义招安。

资改派利用改革搞投降主义,向资本主义投降。

社会主义改革的两个基本原则就是,一,坚持毛泽东的群众路线民主,二,坚持公有制。否则就是假社会主义改革。

原来资改派的改革支持力是那些91%的走资派高干及其亲朋好反成了少数先富的资本家号称亿万富翁,中国亿万富翁中竟有91%是高干子女,这些高干大富翁就是改革的支持力量。

当然也离不开那些攀附权势的学者流氓政客们。那些当初高喊小平你好的人就是这些91%和搞政治投机的学者。资改派就是要让他们先富起来,资改派就是在设计如何让他们那些高干功臣成为中国新贵族。这也是当初走资派的主要目的。

怪不得毛泽东要发动群众搞文化大革命,就是因为在那些功臣高干中有大多数都是想成为新贵族官老爷的走资派。毛泽东就是在用发动群众搞群众路线民主打击那些新贵族特权阶级的专制。

那些攻击毛泽东专制的右派就是说毛泽东发动群众搞人民民主阻止了功臣高干新贵族官老爷们的发财门路。他们搞的民主就是新贵族官老爷做主自己发财的民主。

还不许人民知道,不许人民民主监督就是害怕他们功臣新贵族官老爷在偷摸自富先富。剥夺四大自由就是他们新贵族掠夺国家财富掠夺人民的财富还不许人民反对。

看看他们是为人民服务还是为新贵族官僚老爷91%高干亿万富翁服务的?

老百姓看不起病他们看不到?

老百姓上不起学他们看不到?

老百姓养不起老他们看不到?

老百姓住不起房他们看不到?

老百姓的孩子因为缺少10元钱看感冒病上吊自杀他们就瞪眼装瞎看不到?

老百姓因为生不起孩子跳楼自杀他们就瞪眼装瞎看不到?

老百姓死都死不起他们看不到?

中国每年自杀28.7万人。

每2分钟自杀9人,其中8人未遂,自杀率是国际平均水平的2.3倍他们就瞪眼装瞎看不到?

一个教师在20多年前就开始资助贫困农民的孩子上小学,资助了20多年还是有很多农民的孩子上不起学,这位老师瞒着家人用休息时间下煤矿背煤赚钱资助贫困孩子上小学。

《反共的华人们》,你们还歌颂什么改革开放后是“盛世“?这就是《反共的华人们》,你们认为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绩“?

《反共的华人们》,你们说文革造反派迫害了很多老干部,那么91%的亿万富翁高干是不是老干部?

《反共的华人们》,你们说文革造反派迫害了很多老干部,是这些91%的亿万富翁高干迫害老百姓还是造反派迫害他们了?

《反共的华人们》,你们说文革造反派迫害了很多老干部,他们老干部新贵族官僚也被罢官就是被迫害,有功就应该当贵族官僚老爷吗?不能被罢官?被老百姓罢官就是官僚的耻辱?

走资派,你们砸工人饭碗就是对工人的浩劫。

走资派,你们掠夺国家财富自己成为91%的亿万富翁就是对国家的浩劫。

走资派,你们用低工资掠夺老百姓的财富就是对老百姓的浩劫。

走资派,你们这些对老百姓的浩劫,《反共的华人们》,你们那些垃圾文人砖家叫兽怎么不写伤痕文学了?因为你们那些垃圾文人用编造伤痕文学造谣发财了。

怪不得你们那么仇恨对改革反思的人,原来是为了91%的高干亿万富翁继续发财啊!

怪不得你们急于制定物权法,原来就是为了保护91%的高干亿万富翁的不法财富啊!

为什么中国的91%的亿万富翁都是高干子弟呢?你们不是用权力搞腐败获得的违法财富吗?

怪不得你们要全面否定文革,全面否定文革就是为了你们自己发财先富成为亿万富翁。

怪不得你们那么害怕人们自由的研究文革,原来文革就是为了阻止防止你们这些官员腐败成为亿万富翁。

怪不得你们极力的造谣诬陷攻击毛泽东毛泽东时代,原来就是因为毛泽东压制了你们当新贵族官老爷发财暴富的贪欲。

怪不得你们那么害怕毛泽东的群众路线民主。

你们在建国初期就以为是自己得到了天下。

你们要当新贵族官僚老爷了,所以你们极力的破坏毛泽东的群众路线民主。

你们为了自己搞私有化发财就说剥削有功。

走资派,你们搞包产到户分散农民的团结力量人民公社就是为了土地私有化,由高干新贵族官僚老爷私有化。

走资派,你们在建国后想尽一切办法破坏毛泽东搞建设,你们故意制造问题否定毛泽东思想毛泽东路线,就是为了搞官僚私有制自己成为亿万富翁官僚老爷新贵族。

走资派,你们用浮夸风破坏了大跃进。

走资派,你们用浮夸风否定毛泽东时代的成果。

走资派,你们用浮夸风歌颂改革40年的功劳,原来就是为了高干官僚们自己暴富成为亿万富翁。

走资派,你们给公务员涨工资就是为了保护亿万富翁官僚的权利。

走资派,你们给《军队》《警察》《涨工资》就是为了把《军队警察》变成亿万富翁的走资派官僚老爷们的保护工具。

走资派,你们高喊着“为人民服务“,事实是在为亿万富翁官僚老爷新贵族服务。还能继续欺骗下去吗?只有用强权和厚脸皮了吧?

走资派,你们怪不得改革要杀开一条血路,原来是有91%的高干亿万富翁要喝血。

走资派,你们们喝谁的血?当然是国家的血,当然是老百姓的血,每年自杀28万人就是被吸血鬼吸干了血逼死的。

走资派,你们怪不得那些精英知识分子高喊着民主也不敢接受人民民主监督,那些精英知识分子现在对网络文革大字报恨之入骨啊!

走资派,你们想尽一切卑鄙手段阻止人民群众在网络上民主监督你们。走资派,你们精英们也在利用网络放毒毒害老百姓。

老百姓坚决反对任何否定公有制的改革,因为公有制才能保障所有国民的生存权和生存自由。坚决反对任何不接受人民民主监督的改革,因为没有人民民主监督的公有制就是官僚私有制。事实证明91%的高干亿万富翁就是官僚私有制的腐败剥削掠夺结果。

官僚私有化跟资本家私有化都是剥削的手段。只有用毛泽东的群众路线民主才能有真正的社会主义公有制,公有制才能保障所有人的生存权和生存自由。就是说真正的民主是毛泽东的群众路线民主,只有社会主义公有制才会保障所有人的生存权和生存自由,生存权才是最基本的人权,生存的自由才是最重要的自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