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姐姐的厨房

我们的身体需要美食,灵魂也如此. 想要成为治愈系的文青厨娘:)
个人资料
正文

孩子,你别哭

(2017-02-21 18:15:45) 下一个

3-7-16

       朋友堂妹的至发车祸去世,我圣上可有能安慰情绪处于崩塌状的两兄妹的话语。天人永隔那种揪心的沉痛,仿佛穿越空,盈溢在我心。只是,个忙,我很怕心有余而力不足。上帝“与喜的人要同;与哀哭的人要同哭。”(1215)”我祷告,我接下来,可以着那永的大能,去治愈,去平,去重生。

 

 A letter from  God

孩子,你

我知道你的痛,

亲爱妈妈

那个从小把你捧在心妈妈

那个知道你所有的喜好会为你煎你最喜欢的荷包蛋的妈妈

那个盼着你长大为你的前途可以上刀山下火海的妈妈

那个你一直想着将来腾达的时候要孝敬的妈妈

突然,以一种惨烈的方式

不辞而别

噩耗来得如此突然

突然到你才发现

你从没有好好对她说过我爱你

你有时候还会对她发脾气

你还没有能让她好好享受一天她该得到的爱的回报

孩子,你的懊恼,你的伤痛,

我知道,我都知道

此刻我正站在你的身后,你能感得到

来,到我怀里来,让我擦干你的眼泪

听我讲一个故事

很久很久的以前

我也经历过,失去的绞痛

我把我独生的爱子

亲自送到人间,忍受所有的屈辱

最后惨死在十字架上

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知道,这个被黑暗辖制的世界

就是会无缘无故夺走人的至爱,盼望,喜乐

那个黑暗的掌管者,

他的存在就意味着偷盗,杀害,毁坏

你放心,在我的爱子回到我身边的那一刻

我已经胜了这个世界

我已经彻底摧毁了那无止境的永死的牢笼

使得我可以在天上给每一个我所爱的你们

都预备了一个永远的新家

在那里没有忧伤,痛苦,眼泪,

也没有死亡(来1228 ;启713-17;路2036

一个比这世上更好的栖息的地方

一个有我永远的爱包围和保护的地方

所以,孩子,别哭

你的妈妈只是不忍心你迷路

先去为你探了路

只是,她没有完成的心愿

也请你们振作起来为她好好完成

就是,在还在黑暗当中的时候

就开始寻找光明

无论经历什么

都不要放弃对光明的渴望

因为有光的地方,就有爱,有妈妈

妈妈,她在那里,安详的等着你们

有一天,跑了你们当跑的路,

打了你们当打的仗

高高兴兴的,回家。

 

Credits to the Holy Spirit which helped finish this letter from God in 30min, before heading out to churc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