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姐姐的厨房

我们的身体需要美食,灵魂也如此. 想要成为治愈系的文青厨娘:)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凤凰女寻找幸福的故事——布朗尼年糕

(2017-02-20 19:29:26) 下一个

       布朗尼年糕,糯米粉今天被我外嫁了。一个凤凰女寻找幸福的故事——布朗尼年糕本来要用另外一个字母的,才发现好像是脏话。对脏话已经不感冒到这种程度,也真是悲哀。总之一个中西合璧的懒人小点啦。 小小的纠结了下是要归类于我的“菩萨蛮”还是我的“玛利亚”。余光中先生的这首诗还真是形象呢。

     现在变成每做个什么吃的都要拍照写方子,有点神经质了。不过是很嗨森的神经质唷。不太嗨的是原本就少得可怜的粉丝又持续的弃我而去。心里还是小小的难过了下下。虽然我很清楚的知道,姐要写下去,就是砸一筐西红柿也拦不住哈哈哈哈一个凤凰女寻找幸福的故事——布朗尼年糕 还会被做成番茄酱一个凤凰女寻找幸福的故事——布朗尼年糕 年纪越大,收到的打击越多,就越是发现知道自己是谁有多么重要。当你知道自己是谁,你就不需要世界来告诉你你是谁,不需要因为别人看高或是看低你而患得患失,或忘乎所以,或垂头丧气。就是踏实走路,笑看沿途的风景,边走边爱。
 
     想想若是时光倒回到7年前,我也是那个看到这种博文马上会拉黑名单的人啊。所以对那些取消关注的朋友,我是十二万分的理解。神马牛鬼蛇神封建迷信?要改变先入为主的世界观有多难 嘿嘿 若不是当年为爱赴汤蹈火的我喜欢上个有不同信仰的gg,我不知道这条路会走多久,唯一确定的答案是,一定会很久,很久。再次向当年我一而再再而三伤害的那些给我传福音的弟兄姐妹致以诚挚的歉意。大学的室友,那个在公车站约我打网球的美国mm,很多很多善良却被我当成别有用心的人,谢谢你们的不放弃!才让我得以爬出我心灵的囚笼,领略到从未有过的自由。自此以后,让更多的人拥有相同的自由,成为了我的梦想。只要有一条小鱼在乎,就值得坚持下去。西西,请加油!
       请原谅姐姐我今天标题党了一回一个凤凰女寻找幸福的故事——布朗尼年糕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来来来,正式分享一个凤凰女寻找幸福的故事链接(好知音体啊一个凤凰女寻找幸福的故事——布朗尼年糕):
 
 

材料:市售布朗尼粉一盒,糯米粉一袋(450g),  baking soda ½ 茶匙 4个,椰子味的酸奶一盒,植物油 1/2 cup (120ml), 牛奶1.5 cup (350ml),  

做法:

 1. 烤箱预热350F (180C)

2. 所有材料混合均匀

3. 用打蛋器打五分

4.  倒入锡纸的烤,撒上杏仁片

5. 入烤箱烤4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西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这里的大家好热情!才从新浪浪过来,请多指教:)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真有意思哦,谢谢分享了!!!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94,到了解脱的岁数了,管他谁说什么,好什么就来什么。做的不错啊,比我的强。我老爱自创,多放点黄油,或巧克力什么的,结果惨不忍睹,不过还是很好吃的啊
圭妈 回复 悄悄话 有创意,赞! 我也试试
blueflame 回复 悄悄话 yummy
小虎斑斑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好吃,我先粉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