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鱼的生活

世界无情我多情,世界多情我欢喜
个人资料
JUNE_双人鱼122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入海的必经之地,一树的拖鞋摇曳!

(2017-06-29 08:35:33) 下一个

维罗海滩(Vero Beach)美,最美的一段应该是在兰花岛 (Orchid Island)上吧。由于家里有汪星人,所以很多段沙滩都是因为“狗狗勿入”而让全家止步了。

 

开车继续前行,避过了游人如织的那一段,就到了一个十三不管的地界。一样的景色宜人,但少了喧闹和嘈杂。我们一家连人带狗,四口,就会经常出没在那段人狗共享的沙滩上了。

 

这段海滩没有公共入海口,只有一条弯弯曲曲的林荫小道直通大海。

 

最初是几个人直接把车子停在路边的草地上,猎奇地走进了这片林子的吧。推开横在眼前的枝枝条条,徒步2分钟,就听到了越来越响的涛声,看到了目不可及的大海。

 

从浓郁阴密的树林走进豁然开朗的大海,一明一灭之间,其实就在咫尺。

 

在这条小径的尽头,有一棵怒放着“鲜花”的树,各色的鞋子替代了鲜花开放在树上。这棵怪异的树就是我们每次下海之前的必经之地和必看风景。

 

“是不是还要换上人家的鞋才行啊?”我妈看着这照片不解地问我,她把风景当鞋柜了。

 

我被老太太的提问搞笑了,说“这里天清水净,但还不至于不让人穿鞋入海吧。”

 

我就向我妈解释了“鞋树”的生成原因。由于看海的人都喜欢光着脚丫踏浪逐沙,一走就会走出很远。。。

 

“有二里地吗?”我妈对于美国人民有无比的想象和好奇。

 

“有,还会更远!”老太太真是越老越天真了!

 

然后有些人就干脆把很远的鞋子丢掉了,直接光着脚丫开车走人。时间一长,沙滩管理员就收集了很多没有主人的鞋,就把它们都逐一订到了一棵树上。

 

这就是这棵开满鞋子的树的来历。我们每次去还会看到一两只无人认领的拖鞋,懒洋洋地躺在沙堆儿里晒太阳呢。

 

维罗处处有风景,自然的,人文的。因为这棵古怪的鞋树,把原本默默无闻的一片树林,一段沙滩带火了,很多人都会从这里入海,走过通往Paradise的小路,也因此这条小路也就越走越宽了。

 

 

 

 

 

 

记录北美生活 有态度 有温度

力读人间好书 有广度 有深度

长按   识别二维码   加关注

分享到朋友圈也是一种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