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王国与柴米油盐

小区保安,爱盘查人“ 从哪里来,来做什么, 到哪里去?”
正文

雷雷被KO是“FAKE NEWS”

(2017-05-03 15:39:02) 下一个

本人非武林中人,亦非武术爱好者(没练过任何武术,散打或拳击),只是武术兴趣者。 但有过三次实战经验,一次对二溜子,一次对无赖,一次对混混儿。友谊比赛闹着玩儿很多次。一次3秒内把体育老师的帽子打掉(高中),他说你这样坚持不久(我联环拳速度很快),没错,我坚持不了5分钟,但30秒他就该倒地了。另一次和同班同学(大学),那哥们儿练体育的,瘦小型,全身简直就是李小龙的肌肉,敏捷极了反应也快。我一直拳打出去被他双手护胸牢牢挡死,漂亮的让我惊叹,简直是专业选手!可他人飞出去一米多。他1.70米。我干农活搞得左右臂一粗一细,传衬衣右臂总是有点儿紧,有点儿力量。170斤一袋的小麦腰一弯就轮到肩膀上踩梯子上房顶,五六袋后面不改色心不跳。另一次(大学)对手1.80(我1.76),他扭头躲我的拳没想到我另一拳跟着到(连环)一拳打倒后脑勺,人一下子到了宿舍另一角(8人宿舍,不大)。

三次实战只有一次有意思(大学),有点纠纷后混混儿把我叫到校外搂着肩膀边走边谈,突然把我放倒骑在身上打我的头,我有点儿像雷雷没任何反抗,只是我连护头也没护,我的同学们已经追上来了(他们要分配工作了)我不想动手大伙受牵连,混混儿也马上住手没在继续。他放倒我是我已经没打算反抗,否则谁倒还说不定。

我没受过专业训练,自己非专业也没有,只是在农活中练了些力气和技巧,有时想象一下格斗中如何应对。 有人攻击时本能地躲闪,还击,保护自己。我想每个人都差不多,反应和力量速度不一而已。

雷雷开馆授徒教太极,又接受挑战,说明他认为他练的适于实战,并非许多人说的太极(武术)只是健身(除非另有它因)。他的功夫高低不谈,即便是没功夫,倒地后只是双手抱头,完全违背人地本能,尤其是经过散打,武术训练的人。只有自己有意识不反击才会如此。比赛却有意识不反击???

事情确确实实地发生了,但我们看到的是真相吗?还是“FAKE NEWS”?

Hilton Paris 当年事后连我也知道她了,我从不追星,几乎不看娱乐新闻。

有一个POLITITIAN说过“不管好坏,知名度总是好事,即便是坏事,几年后公众很快会忘记,但你的名字他们记住了,下次选举时对一个无名新对手你就加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