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波逐流

希望自己的生活是平凡简单幸福的.
正文

真的不想干了

(2005-11-30 06:02:25) 下一个
05年11月30日 星期三 天气:晴 今天真的有点不想干了,吓TAN他真的好假啊,他明知道我和华珠就是故意不要加班,就是有气在心头,他还故意来问我,是不是他做得不好,他有什么说错话的地方.早上问了一次,下午因为我讲想调去MAINSTORE做工的事他又来找我谈,说为什么我会想去楼下,说什么是不是他的原因.说什么我就是知道你们很忙,所以调了两个人进来帮你们...总之有好话他说尽了,到头来是我的胸怀不够大?我几乎要晕...却还是笑笑地应酬他好假假地说不是你的原因,是我自己受不了这个压力....我是一路来就不喜欢在STORE做事. 现在真的老了,老到不喜欢用脑袋做工只想静静地坐一边...我想在不久的将来会有人去楼下的.有可能是我吧,他会说爱英这么爱去我就成全她.他不会让她的宝贝去的.也可能是小燕....因为他一路来不喜欢小燕的.不管了,反正我就是不想干了,我再呆也不会久的.....做了这么久,也真的累了,而且自己这一次回去也不知道会怎么样,所以....什么也不多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