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波逐流

希望自己的生活是平凡简单幸福的.
正文

梦一场

(2006-01-03 06:30:52) 下一个
06年1月3日 星期二 天气:晴 我想就这样吧,我根本就没有必要让自己委屈的样子,为什么要去要一份不完整的爱情,更何况他也不是让自己那么心动....只是看他修电脑的时候认真的劲.其实没什么优点的.如果真要和他在一起老爸可能还会说怎么找了这么一个多话的人男朋友. 所以跟自己说,就当什么事也没有过,就这样了.反正他也放不下他的过去,那为什么我要去插一脚.我这样的人要一个能全心全意对自己的人.我连他播一首歌我都会猜想他心里的想法.算了吧,这样彼此都累,我们又各自都这么要面子,谁也拉不下那个脸先说低声下气的话,这样下走在一起还是不开心.算了....真的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