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波逐流

希望自己的生活是平凡简单幸福的.
正文

无言的决定

(2006-01-04 05:09:38) 下一个
06年01月4日 星期三 天气:阴 有点淡淡的失恋的感觉,是自己在心里决定不再和他有什么超乎朋友之间的关系,是自己不想再这样荒唐下去了,所以没必要和他说什么,我们之间什么也不是,为什么是我在乎了呢?为什么他那次说我们就停在这个阶段的时候为什么自己要不争气地眼圈都红了,为什么?难道是我放不下他?人家都说了就停在这个阶段我还留恋吗?真是不要面子.他算什么东西,他说他自己都觉得自己的心定不下来,他说他有很多的选择,我只是他其中的一个.,多好笑的话....我居然还要抱着他,居然做出那么荒唐的事.这怎么是吴爱英,我不是把自己说得多清高吗?不过是一个小小的角色就把自己搞得这么狼狈....算了吧.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