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波逐流

希望自己的生活是平凡简单幸福的.
正文

行李超重了

(2006-01-10 06:01:37) 下一个
06年1月10日 星期二 天气:晴 一大堆的行李,我看了就有点晕....十多瓶的洗发水,唉....真是的. 回家回家回家,现在心里是有点期盼回家,可到了家呢?我猜不用到第二天,老爸就会来找我谈话的,相亲...可能已经有了他们准备的人选了....那我怎么说?硬着头皮去?不然?我总得给他们一个交待,老妈都说了老爸的心脏不怎么好,我怎么可以再让他操心这么多...我能怎么样?难道我要坚持下去吗?没有诺言,没有正式的交往,我们之间又算得了什么?我不会勉强什么,也不会主动要求什么,他不珍惜,我也不用留恋,这是我唯一留下的尊严,这一点我还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