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波逐流

希望自己的生活是平凡简单幸福的.
正文

酸楚的郁伤

(2006-01-07 06:21:33) 下一个

06年1月7日        星期六                     天气:雨

  我不知道我和他的位置定在什么地方?男女朋友?普通朋友?还是我们只要一场无声的恋爱?还是我们彼此在慰藉?觉得好累,我想找他好好谈谈.可我又不要让他觉得我在给他麻烦,我这样算什么?我觉得还是忘了算了...这样下去能有什么好的结果?有时有种好酸楚的感觉,这样糊里糊涂下去,我回家要怎么面对父母? 我双手环绕着他的腰跟他说以后不要再听那首歌了...我说这话做什么了?我凭什么说这话了?我是他的什么人啊?我这么自不量力?我想我真的糊涂了...他又是谁啊?一个看不出能有多沉稳的人,一个只有IQ没有EQ的男人,一个什么给不了自己的人,我......真的好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