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波逐流

希望自己的生活是平凡简单幸福的.
正文

盼望

(2005-11-28 03:58:58) 下一个
现在心里的念头就是要回家过年了....盼望着那一天,1月18号,还有五十多天...真的有点长,昨天就开始和小妹出去买东西,想准备回家过年的.呵....有点夸张. 回家是回家,可回到家...我刚说要回家父母就开始说那些事了.其实我知道,老爸不想我嫁得太远,最好是能留在家里,可能人老了总希望孩子能在身边吧,总希望我早点生个孩子给他们带,他们也是想抱孙的乐趣,所以姑父提的那个在阿根廷的人老爸就是显得有点不赞同,只是他没有真说罢了,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现在我还是带着逃避的心态来面对这些事....;回到家就不能躲了....真的是喜忧参拌,回家也得花好多的钱,我现在想想买东西的钱就怕了,两千块是少不了的,最后口袋里一分钱也没有回家见父母....惭愧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