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夫唱妇随

(2020-03-13 15:48:24) 下一个

当晚回来,施乐暂时放下了自己CFA的复习,转而做经营俱乐部的研究。

 

她发现,有的俱乐部为了吸引更多的年轻人,请来高颜值高能量的舞团和热辣的DJ。她当即决定,第二天晚上就去内森的生意看看,到底是什么问题。

 

施乐去捧场,内森把自己的高兴都写在脸上,他给她介绍所有主管,让她在俱乐部里面随便看。

 

施乐不是去浪费时间的,她和顾客们一起,远远的看着舞台上的表演。她突然有个想法,用重金或者其他手段吸引那些二三流歌星或者舞蹈明星来演出,卖出门票,增加收入。

 

她当即回家开始搜索那些二三流明星的经纪人还有北美一个著名电视节目《舞出我人生》的联系方式,然后她悄无声息地约内森喝下午茶。

 

下午茶这种东西,不是夜店老板内森的方式;不过既然女朋友要搞这种小情趣,他愿意配合一下。到了施乐选好的店,他耐着性子坐了下来,想想反正就一个小时,看着施乐就可以了,别的东西都当做空气吧!

 

施乐喜欢下午茶这种小把戏,充满温馨又情调;她倒是不慌不忙,把自己的主意和方案还有查到的联系方式都告诉内森,果然男朋友很喜欢这个想法。

 

“你是怎么想起来的?你是个不逛夜店的人。”

 

“我只是觉得那些舞团确实精彩,但是不大能够长久吸引别人;喜欢夜店的人都多少有些喜新厌旧。内森,你的酒吧要做成一个开放性的地方,要容纳不同的人,任何人。我建议你从这些有争议的歌手和舞者开始,用包容、争议与艺术作为品牌。”

 

内森没有想到,施乐竟然还有这种想法。

 

“我会认真考虑的。谢谢你!”内森说“谢谢”是发自内心。

 

“内森,我爱你,我希望你经营好这家店。”施乐不介意表白自己,她此时无所畏惧。既放弃三年之内结婚的幻想,又没有把生存的重担压在内森身上;那么一切所说所想都是从内心发声。

 

当天下午,这份报告就被交到活动部的手里。这个项目在内森的监督下就正式启动,他们不仅做主题活动,还做小型的演唱会和聚会,门票收入和相关产品的收入都会和艺人的经纪公司谈判。

 

最后一个学期开学,施乐就剩下两门课,其中之一,她选择了实习课,把罗吉斯的公司当做实习公司,并且得到“老板”小李的支持。这样她只有一堂股权类的课程要准备,而这堂课注重的是实战,她把自己的投资经验和同学们分享,竟然得到教授和同学们的赞赏。要知道施乐不算是个有钱的人,恰恰就是把所有的都用在了刀刃上。

 

自从被罗吉斯“训”过后,施乐工作更加精心。她开始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小李看到了施乐的变化,及时和赵晓峰汇报。

 

与此同时,她每周都会到内森的俱乐部去查看销售情况,和内森交流动态。因为她已经认识到,内森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具有正直品质的女人,还需要一个懂得他生意的女人。

 

终于碰到艾比,这个聪慧热情充满活力的“情敌”。艾比是个矮小精致的美人,身上充满阳光,与别人接触起来如沐春风,就连施乐都很喜欢她。最为重要的是,她从不吝啬去分享自己的资源,无论对于谁都是竭尽全力的分享。这点让施乐对她刮目相看,也让她感受到了不同等级的危机。

 

艾比以为介绍给内森三单生意就会引起他的注意,但并不是这样。她从欧洲旅行回来,看到内森已经在筹划一个新项目,并且已经找到一个二线明星来做演出。

 

“内森,你的想法很好,这绝对可以吸引到更多人。是你的好主意吗?”艾比在后面已经想好夸奖的词汇。

 

“不是,我的女朋友想的,她现在每周都会来看销售情况。谢谢你,我会转告她。”内森想到自己的女友,不由得嘴角往上扬。

 

艾比意识到这个中国女人很不一般,她对这个女人充满了兴趣。

 

“那她的见识可不一般。”艾比很会顺情说好话。

 

“是啊,她不逛夜店,在积极准备CFA考试,可是点子很多,就连我都有点惊讶。你知道吗,一个不会跳舞的人竟然会想到请来舞团来助阵;有空我会介绍你认识她。”

 

5月第一个周五,T-love里面水泄不通,这个同性恋歌手的歌迷和T-love的顾客们一起狂欢,内森上台讲诉了自己创办T-love的初衷就是希望体现包容性,不要拒绝去认识和接纳与自己不同的人。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cathyzhang114@gmail.com。

###

本栏目照片均由网络提供,版权属于原作者。


******
猜剧情:

施乐和艾比,到底谁会继续站在内森身边?为什么您这么猜?

 

作者叨叨:

这周我的心情起伏很大,具体的不说,就告诉大家,我对有些事情有了新的认识。

 

大家都有没有自己最恐惧的事情,一旦发生,会怎样?我们为什么对这种事情充满恐惧?如何克服恐惧,如何变成更好?

 

越是年龄大越觉得我们的人生就是我们自己导向的,环境是一个巨大的因素,但我们对环境的反应才是决定性的。相似的环境下,我们的反应不同,而随之而然的人生也就不同。

 

我想做一个“不以物喜,不为己悲”的人。想锻炼出来那种自由自在的心理环境,在不断变化的外在中,有个坚定而舒适的内在。

 

同时,我想要把这种自在,传递给我的孩子们。

 

刚才看到文学城更新密码,我又开始担心了;旧密码没有记住,密码成了我的一道关卡。

 

我的邮箱:cathyzhang114@gmail.com

 

星球地址:帕洛特往事 

 

星主:雪雷

 

下周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