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2020感恩节:有爱、有秩序、有边界 与 自信、洞见、坚毅

(2020-11-24 09:54:31) 下一个

亲爱的读者们,

大家好!从9月份以来,我的生活发生了变化,不仅仅是参加一个创业类的集训,也参加了一个领导力的培训,外加日常工作和学习,忙得脚底朝天。

人过四十,再这么忙,就显得有些烦躁,因为不再是一个人、两个人的世界,还有两个小小的人类跟着我们一起生活,他们的喜怒哀乐牵挂着我们俩。

养孩子是这个世界上最难的快乐事,没有什么比看着两个小家伙一天天长大、变得越来越坚强更振奋的事情,也没有在这个过程中发现自己原来如此——此处省略100多个形容词,在孩子身上、和孩子相处时,我们发现了自己。

成年人的世界,就是个丛林世界。

也因为这样,回归孩子的世界,才如此珍贵。有时我想,就算是不要其他的什么,也要给孩子无尽的宠爱与欢乐,在他们内心打好基础,有爱、有秩序、有边界,自信、洞见、坚毅

 

 

最近我仍旧在写作,只是没有发表出来,这里的博客也像是搁浅了一段时间。其实啊,心里想着你们,只是不知道如何表达。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是一部三个连载70万字的小说。我没有放弃写作,而且会更新下去,只是有时感觉疲倦,想要离开一段时间,所以我说,不是弃更,而是休息休息。

 

窗外的树叶,越来越黄,北加州也到了秋天。

 

来美国十年,真的是经历过很多无法想象的困难,把自己从国内连根拔起,再这里生根发芽,是件很难的事情。所有的迁移过的人,都是一样的。痛楚在内心深处。

 

今年的疫情割断了我回乡的计划,想念年迈的父母和亲人,有时变得刻意不去打搅;疫情之下,中年人显得更加慌乱,更加不安,更加焦虑,毕竟此时的我们上有不断被冲击的职场位置,下有不断增加的心理、生理负担,维持着平衡很难,要用尽全身的力气。

 

平淡的中产生活,有时脆弱得不行。

 

今年我经历的一些事,简直是从出生到现在都没经历的,而我们又能做些什么?

 

只有不断改变、不断前进!

 

祝福读者们感恩节快乐!

 

 

                                                                                                       帕洛特往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