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2019年3月5日起,《今日头条》复更

(2019-03-04 14:39:36) 下一个

亲爱的读者们,

我今天又复更《硅谷大龄女寻夫记》,在《今日头条》上。这是一件我想了很久很久的事情,一直都没做。

其实去年初在头条上更新时,特别受打击,大概每篇只有两三个阅读量。大家都知道,我在文学城上更新,基本上一周有3000左右人次的阅读量,但是那边上亿读者只有那么点点击量,可想而知我的心理差距。

今年因为商量出版的事,和编辑们开会,他们要求我扩大渠道,这是硬着头条要做的事,别说什么颤颤巍巍把去年留下的坑解决掉,就算是再开其他渠道,也要顶上去。

为了激励自己,制定了一个3个月计划,每周五更,反正内容是有,主要是复制黏贴上去,外加一些修改。熟悉的读者们都知道,往事君的错别字挺多,所以已经在请专业校对来帮忙。

总之,新的一年有新的期待。

有空欢迎大家去头条逛逛!

Happy Monday!

 

                                                                             帕洛特往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