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翻身时刻

(2018-04-07 22:37:49) 下一个

施乐也察觉到张叔的变化,她内心明白,靠着年轻漂亮傍老男人的女人很少得到别人真正的尊重。

 

老乔治还记得施乐,这个平凡的中国女孩子是唯一一个跟自己说真话的。一年多前,在苏菲的宿舍里,老乔治宴请她的室友们吃大餐。只有施乐把自己的真实感受说给老乔治听,即使他们刚刚认识。那时老乔治还觉得这个女孩子不大机灵,没有把她放在眼里。可是现在看到儿子信任她,才慢慢重新审视她。

 

“施乐,内森跟我说你是个可靠的人。我们打算请你帮忙照顾我,每个月给你三千块钱,你不需要住在这里,只是随时需要过来处理我的一些杂事。比如付给护士工资,和医生打交道,购买家里所需的一切物品等等。张叔是我的老司机,他会帮助你的。”

 

“乔治,我很感谢你和内森这么信任我。我有学业还有实习,只有周末才有空帮助你们。而且你说的这些工作也不是那么难3000美金太高,我要800美金就可以了。希望你理解。”施乐也是思前想后才做的决定,因为管家这个工作根本就没有前途,而在一个投资公司做实习生,她已经学到很多也用到自己的专业。

 

老乔治微微一笑,他打量着这个矮小平凡的女人,点了点头。

 

“好吧,那就你周末来吧。我会让张叔给你留一个to do list,你和他一起把事情办好就成。”

 

从老乔治家出来,施乐赶紧往市中心的晨曦资本赶。

 

见到了正在复查她做的几份资料的小李。

 

“你来了,还想夸你一句,不错。我们明天再审查一遍就可以交给律师。你的工资在这里,小老板嘱咐我给你现金,他会帮你付税金。”

 

施乐心里感激赵晓峰慷慨的付税金。

这个实习的工作不高,一个月是2000美金。等施乐打开信封的时候,看到3000美金。

 

“李主管,这是不是弄错了,多了1000美金。”

 

“哈哈,好孩子!以后每份翻译文件都按照200块钱一份计算,如果完成客户满意,我会另外加给你100美金。我们公司从来不亏欠任何一个好员工,你应该感谢自己。”

 

施乐从公司里出来,第一件事就是冲进一家高档百货公司买下一套自己心仪已久的套装。穿在身上的时候,她自豪极了。她终于买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和在北京时一样的顶级品牌。

 

回到家,施乐给自己做了一顿大餐,烧了个红烧排骨和一个鸡蛋炒西红柿。她好久没有正经吃饭了,这次终于有安生的时候。

 

第二天,她穿着新套装去上课,让一向时尚的以滨吓了一跳。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cathyzhang114@gmail.com

******

猜剧情:

为什么施乐领到钱就去消费,她的日子不是很苦吗?

———————

作者叨叨:

还在讨论合同,总之比以前要距离这个产业近一些。

今年的小说什么时候开始写?

等把合同的事情搞定就可以,总是不能不完成一本,那就太说不过去了。

写作,一辈子的事业。

不过最近很累,孩子夜里总是醒,我跟着睡不着,小家伙吃饭也一般,真是头疼。

******

今天开始,不再发广告。欢迎大家打赏。

丰俭由人,情谊无价。

cathyzhang114@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帕洛特往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记得' 的评论 : 呵呵,那是从赵晓峰的薪水里拿出来的,税都是对方付。

可能我没有写清楚。
不记得 回复 悄悄话 金融公司给施乐发现金有点不理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