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情敌”老板

(2018-02-27 22:50:59) 下一个

“别担心,我已经和我爸爸说好,如果你还没有找到工作就先我家帮忙;而且内森说,你也一直在他家工作,他不敢辞退你的。”

 

“谢谢晓峰,没有你我肯定完蛋。”

 

“别这么说,乔纳森也帮了你不少。他前段时间见到我,跟我说了你们的事。其实我觉得你们不合适,可是他非要试试。施乐,你是个好女人,一定会找到适合你的男人的。”赵晓峰并不是安慰她,而是真心相信并且祝福她。

 

施乐闷声点了点头。

 

“对了,罗吉斯离开旧金山后,他的公司还需要有人打理。我原来的助理小李已经是新公司的办公室主任了,她需要个帮忙的,你愿不愿意去?罗吉斯会按照实习生的工资支付你的,薪水还挺不错的。”

 

施乐听完,眼泪流了下来。赵晓峰虽然和自己无缘,但还是那么关心自己。

 

“晓峰,我都不知道该如何感谢你。罗吉斯竟然不记仇,也愿意给我一份工作。”

 

“哈哈,别在意。你是个善良努力的女人,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胜任那些办公室助理的工作。好了,这是小李的名片,你明天上班时间打给她吧。”赵晓峰给了施乐一张名片。

 

这时,罗吉斯已经到了,他进屋之后一眼就看到了自己的男朋友。

 

“晓峰,施乐!”他快步走了过来,然后坐在了赵晓峰的身边。

 

“谢谢你,罗吉斯。我骂过你,现在道歉还来得及吗?”

 

“哈哈,我不在意。你好好工作,我既往不咎。我们要先走了,后天的飞机。你如果有时间,帮我打理一下我的公寓,晓峰的已经退掉,两年后我们就会买个房子。”罗吉斯把手搭在赵晓峰身上,脸上无比骄傲自豪。

 

施乐看到这对幸福的恋人,对罗吉斯的好感度也增加了一些。

 

“你要珍惜他。”施乐看着罗吉斯的眼睛说。

罗吉斯再次被这个矮小的中国女人震撼。接受了一份难得的工作,也没有让她变得卑躬屈膝。他笑了一下,伸出手来。

 

“你是个好女人,我尊重你。”

 

看着罗吉斯拥着心爱的人走了,施乐一个人留在了咖啡厅里。此时,她很羡慕罗吉斯,他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而赵晓峰说会那么善良的一个人,谁和他成为了朋友,都会终身受到关照的。

 

此刻,施乐觉得自己有些孤单。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cathyzhang114@gmail.com

******

猜剧情:

罗吉斯为什么会同意给施乐一份工作?

———————

作者叨叨:

晚上开会,刚刚回家。

忙得不行了。要怎么做才能把时间节省下来给孩子?

******

今天开始,不再发广告。欢迎大家打赏。

丰俭由人,情谊无价。

cathyzhang114@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