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重新上路

(2017-08-04 22:10:20) 下一个

那晚回来,赵晓峰心里很不平静。每个人都有他要承受的东西,本是衔着金钥匙出生的罗吉斯,也被自己曾经的罪过给拖累。如果罗吉斯当时硬气起来,把当年的事情和现在的事情分开,也许事情不会是这样,但是他没有。

罗吉斯赎罪的意思很重,赵晓峰只是希望既然罗吉斯也付出了代价,那么这件事就扯平。

第二天,赵晓峰给罗吉斯打了个电话。

 

两个人约在了金桃酒店。早上的顾客都是些买早餐的人,很少有人坐在店里吃东西。罗吉斯和赵晓峰两个帅哥的突然出现给这家小店一些意外的惊喜,不过这两人讨论的事情可不是什么愉快的事情。

“你还好吗?“ 给罗吉斯买完一杯热茶,赵晓峰递给了他。

“还好,昨晚就写了辞职报告,邮给了三个老头子。今天起,我开始找办公室,然后找钱。“

“你打算做什么?“

“还是最擅长的吧。你哪,等录取通知书的这段时间,你打算做点儿什么?”罗吉斯想知道赵晓峰能不能和自己一起干。

 

“比利老爹的店面要重新开张,我要帮他一把。”赵晓峰说,这原本就是他答应比利老爹的事情。最近这段时间,比利老爹的病情稳定,原本可怕的病症意外被拖住了,赵晓峰曾经想过,让他自己来重新开张。可是就在这几天,医院又传来消息,比利老爹的病情急转直下。

“那种小生意能有什么前途?别耽误时间了,还是跟着我一起干吧。”罗吉斯当然不屑于那种每天营收几千块的小地方,但是那个地方在赵晓峰心里是不一样的。

 

赵晓峰抿嘴笑了笑,不说话。

“好吧,你怀旧。我还记得你说过要给我当LP,对吗?“罗吉斯又想起来另外一件事。

“记得。“赵晓峰从衬衫的口袋里拿出了一张支票,写着200万美金。

罗吉斯拿过来,心里暖呼呼的。

“万一我赔光了,你就再也看不到这笔钱了。”他开了个玩笑。

“没关系,我相信你。如果真的都输光了,咱们再重新开始。”赵晓峰的语气轻松,丝毫没有任何担忧。

 

罗吉斯望着赵晓峰,紧紧的握住了他的手,然后看着他的眼睛说:“我不会辜负你的,早晚有一天,我要用自己的力量建立起一家独角兽公司,就是在这里,旧金山。”

赵晓峰笑着点头,他也相信罗吉斯完全可以做得到。

和赵晓峰吃完早餐,罗吉斯来到了内森的办公室。那时还早,才9点多。内森已经在办公室里忙碌了一阵子,直到看到了罗吉斯进来。

“晓峰怎么样?”内森也改口了,他不再称呼赵晓峰的英文名“托马斯”,而是和罗吉斯一起叫他的中文名。

“他很好,刚刚给了我一笔钱。”

 

“老天,那是他的辛苦钱,你还是别拿了吧。你啊你,都自己单干了,还要拉上他。”内森有点儿看不上罗吉斯在这个时候拿到了赵晓峰的血汗钱。

“我不要他的钱,我要的是别的。可是,他还没有准备好,我只能厚着脸皮要一份钱了。”在内森面前,罗吉斯也不遮掩。

“哈哈,原来你还在想着和人家结婚。罗吉斯,你如果能和晓峰结婚,我把你的婚礼包了,就在我们家的酒店里。”

 

 

“你说的啊!记住了小子,我一定成功。”罗吉斯的确是下了很大的决心。

原本有些尴尬的筹款就这么开始。内森痛快的给了罗吉斯2000万美元的支票。

“这是第一笔投资,我自己的钱。其中大部分是跟着你一起挣的,所以现在我掏出来也痛快。稍后还有一个亿吧,我需要和老爸商量一下,让他先调给我,然后我慢慢还。”

 

“不用了,这些钱也不少了。我自己还有1个亿的资金,全部都会放进来做第一期投资。”

“罗吉斯,你还是慢一点儿,其实今年市场不是太好,大量的中国热钱都进来了,美格那边的两个中国合作伙伴给了他们大量的现金。”

“哈哈,你都知道美格的底,说明我离开那家公司是对的。”罗吉斯没有正面回答内森的问题,毕竟作为前高管他需要为原公司保密。

“办公地点吗,我想过了。我们家在menlo Park有栋楼,三个月后会有一家公司搬走,你要不要过去?”

 

“不用了,我要留在旧金山。办公室就在美格的对面,刚好一个律师朋友搬家,他有个7人用的办公室要换手,我准备给买下来。”

“是不是太小了些?”

“够了,我原来就是从7人办公室开始的。”

说完,罗吉斯拿着内森的支票懒洋洋的离开了,因为他还有几件事要做。把小琳达和雅子都挖过来,这些女人都是他的心腹干将,他不会忘记他们。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ginkgowriting@gmail.com

******

猜剧情:

看到罗吉斯的遭遇,你能理解为什么赵晓峰成了他的事业伙伴?

———————

紫色部分是给催更的读者加餐,谢谢你一直都在。

———————

作者叨叨:

今天干完家务,蒙头就睡。刚刚起来,更新完这边,再去写新书。

******

 

广而告之

1,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2,Amber Li: KellerWillams Realtor,30余年湾区生活经验,对中半岛各个社区如数家珍,欢迎联络她:xiaoli.griffith@gmail.com,联系密码为“帕洛特往事”。

3,诚征有出版需要的作者,具体细节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4,商务中文私教课(40美金/课时),中文AP课(80美金/小时),有需要者请回复ginkgowriting@gmail.com。

5,国内游戏公司诚征网络文学翻译,要求有足够时间,可以做一段时间的志愿者,表现优异者及时转正,国内市场待遇,不提供工作签证,欢迎垂询!有意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6,跨境电商公司想来了!在国内的亲友们可以用新人大礼包,每人100美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