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帕洛特往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不如不见

(2017-07-04 21:29:09) 下一个

和以滨促膝谈心,施乐慢慢的被温暖。

送走了以滨,她不再呆呆的坐在床上,等着被黑暗的情绪笼罩。拿出小水壶,一壶开水,把绿茶续上,打起精神,坐到了电脑前。开始写这篇语言提高班最重要的一篇作文。

她写了自己的故事,不知不觉爱上一个痛苦挣扎的gay,然后引出了施乐这一代中国人对同性恋知识所知之少,也没有更多的途径了解到。而通过这段痛苦的经历,对五彩缤纷的美国有了更深的了解。她仍旧爱着这个痛苦的男人,只是必须离开这段没有结果的关系,如今她终于决定重新出发。她来美国寻找更好的生活,但要承受文化以及周围的一切带来的冲击。

 

一口气完成,已经是下半夜。

施乐完全释然,从小屋里走出去,站在小院里,望向天空。月亮远远的,空气中飘着小雨点儿,冷冷的。典型的旧金山气候。

深夜中,施乐在月下许愿。

“希望老天爷给我一个真正适合我的人。”

 

在回身进门前,施乐对着自己说,结束了,迈过了这道门槛,就要个全新的开始。

郑重的迈开了右腿,施乐跨过这道门槛。她慢慢收回了左腿,整个身体都进入了屋内。

“所有的烦恼和后悔都关在门外。”把小窝的门关上。

 

“嘭”的一声。

“再见,赵晓峰。”

“再见,三年计划。”

“但是,我仍旧要狠狠的寻找那个人,不放弃。”

 

—————————

 

赵晓峰送完施乐,就去了T-love。

他无处可去,心里烦闷,不得不买醉。

到了舞场,正是一帮小年轻疯狂跳舞的时候。赵晓峰找到吧台。酒保一看是老顾客,就自动送了两杯调制好的酒过来。赵晓峰拿起来就灌下一杯。

 

当晚人多,不少是找伴儿的。

赵晓峰孤身在吧台坐着,已经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一旦有目光接触,他就漠视。坐了很久,倒也清静。

有个不知死活的,从侧面楼住了他。赵晓峰正想转头发火,不想看到了一头金发。

 

“杰克?”

“托马斯,好久不见。我爸爸今天给我打电话,他去看新装修的店里。听说你们家倒赔5万给他装修,我是不是该谢谢你?”

“不用。比利叔叔有恩于我。”

“我请你喝个酒,你看起来特别不开心。”

 

“不用,让我自己待会儿。”

“哦——想自己呆着。周围的大灰狼都已经虎视眈眈好久了。”

“与你无关!”

“呵呵,我爸爸救了你,你是不是也该回报一下?”

 

“杰克,我不想打架,但是今天心情不好,——”

赵晓峰已经站起身来,杰克竟然不知好歹的伸手蹭他的脸。果然,一拳已经过去,打到杰克的脸上。这时,酒保看出来事情不对,赶紧给内森打电话。同时,周围已经有保安人员过来,准备劝架。

“呵呵,你以为别人不知道你是个什么货色?我知道!你是——”

 

赵晓峰的另外一拳已经击中了杰克的胃,他吃疼,把几乎出口的话咽了下去。此时,内森出来,他一下子就看到站在吧台附近的这两个高个男人。一个箭步上去,堵住了杰克的拳头;而内森的身后,是来访的乔纳森,他跑过去,抱住了赵晓峰。

在内森和钱纳森推搡下,杰克和赵晓峰被扔进了内森的办公室。

四个人一进去,门就被内森狠狠的关上了。

 

不明情况的乔纳森先发话。

“大家都是好朋友,干嘛要打架?”

“杰克,你是不是要占托马斯的便宜?”内森一出口,钱纳森闭嘴。看来事情有些复杂。

 

“怎么样?T-love就是个给人找性伴侣的地方,怎么你能说不是?”

“杰克,我说过,不要动托马斯。这是我的底线。”

“哼哼,我也说过,不要干涉我做任何事情。如今你坏了我的好事,内森。我和苏菲之间所有的事情都会被你的父亲知道。”

“杰克,随你怎么做!”

 

 

“托马斯,你的好友内森唆使我去睡他爸爸的女友。这件事如果报道出来,老乔治就会变成这城里最著名的绿头乌龟。你的朋友内森也会变成邪恶的嫉妒后母的人。”

赵晓峰看着杰克充满邪恶念想的脸。

“你想怎么样?”

(图片来自于网络)

 

“我想什么,你都知道。”

杰克魅惑的笑了一下,就潇洒的转身往大门的方向走。

“对了,还有一件事,你们不知道。内森原本想自己睡苏菲的,但他不行。这才找到我。”

内森随手抄起桌上摆放的水晶酒杯就砸向了杰克,可是没有伤到他。

 

“哎呦!没想到你竟然连扔个东西都不成。真是公主般的柔弱身体,内森。”

赵晓峰和乔纳森都看到了内森的脸色已经青一阵白一阵的了。

“托马斯,你可以带着乔纳森走吗?我需要一个人冷静一下。”

“内森,不要听信杰克说的话,他就是为激怒你才这样。”

 

“乔纳森,你不了解杰克。他真的会去向父亲告发我的,不知道父亲会多么生气。”

“内森,你为什么让杰克去睡苏菲?你明明知道,那个女孩子背景很复杂,你爸爸用不了多久就会查出她的底细的。”赵晓峰不解内森急着动手的原因。

“她怎么可以住我母亲最喜欢的房子,睡在我妈妈最喜欢的床上?她根本不配!我想要这个女人在我面前消失,越快越好。我一分钟都等不了。”

 

“内森,你跟杰克有这种关系,就不应该站出来帮我。你何必哪?”

“托马斯,我也是无法忍受他这么欺负你。我们是好哥们,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从小到大,没有人比你更了解我。”内森此时已坐回自己的老板椅,把整个人都转过去,面向墙面。

“我先带乔纳森走,有事儿打电话。”赵晓峰和内森做过两年的室友,还共同经历过一些事情,所以他明白内森此时需要独处。

******

诚征出版影视合作

《硅谷大龄女寻夫记》自从今年在文学城连载,谢谢读者们的跟随,也希望通过你们得到出版界和影视界的关注。如果牵线成功,出版影视签约并获得酬劳后,按照业界标准给与中间人合作费用。

任何线索,请私信或留言给ginkgowriting@gmail.com

******

猜剧情:

没想到这四个男人在一起,故事这么多吧。赵晓峰身边的朋友都会慢慢出现在这个故事,猜猜施乐最后和谁在一起?

———————

紫色部分是给催更的读者加餐,谢谢你一直都在。

———————

作者叨叨:

平淡的一天。

把这个博客介绍给一个新朋友,希望她喜欢。更希望她提出中肯的建议。

继续写一个新作品。

******

 

广而告之

1,承接中英文翻译($100/小时)、中美公司背景调查($100/小时)、中英文商务沟通($200/每千字),有需求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2,Amber Li: KellerWillams Realtor,30余年湾区生活经验,对中半岛各个社区如数家珍,欢迎联络她:xiaoli.griffith@gmail.com,联系密码为“帕洛特往事”。

3,诚征有出版需要的作者,具体细节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4,商务中文私教课(40美金/课时),中文AP课(80美金/小时),有需要者请回复ginkgowriting@gmail.com。

5,国内游戏公司诚征网络文学翻译,要求有足够时间,可以做一段时间的志愿者,表现优异者及时转正,国内市场待遇,不提供工作签证,欢迎垂询!有意者请联系ginkgowriting@gmail.com。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