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疫情期间在家宅得,英文都退步了

(2020-04-28 04:43:58) 下一个

从疫情爆发到现在,已在家宅了快两个月了。没有了与老美的交流,没有了说英文的环境,发现咱这口语严重退化。先给大家举个粟子吧:

几天前,Kelvin打电话给我,心事重重的样子,说他最近宅在家里,居然宅出了痔疮,坐卧不宁,问我怎么办,要不要买些痔疮膏,痔疮栓啥的。Kelvin是拉美与非裔混血,跟我干了快10年了,是我最信得过的左膀右臂中的左膀。右臂则是曾入选过墨西哥国家青年足球队的Carlos,神奇人生,神人一枚,我会专门为他码一篇,不信不惊掉你的下巴哈哈。

言归正传,我告诉Kelvin,俗话说十男九痔,不必太担心。forget about 痔疮膏痔疮栓,没个鸟用!得痔疮需要温热水坐浴,然后卧床静养。嗯,其中跟他讲的一些具体操作的细节,这里就不说了,以免影响大家吃早饭晒美食哈哈。

不知是我英文没表达清楚还是咋滴,半小时以后,这小子告诉我他坐在浴室里都淋浴了半小时了,症状丝毫未见减轻。

我哭笑不得,于是给他画了张图,给他text 过去,告诉他啥是坐浴...


坐浴图

Kelvin看后恍然大悟,立马付诸行动。才过一天,症状就明显减轻了。

瞧见没?这就是图的好处。简单明了,胜似千言万语。最重要的是,避免了交谈中由于发音造成的误解与误读。嗯,说起误解与误读来,再给大家举个枣吧:

也是几天前,地下室漏水,搞腚后,我要给地下室的吊顶换二块灰板。新州疫情严重,不敢出门去后母地炮和搂屎买料,就打电话给local做装修的老友Pat,让他给我送几块灰板...

爪四哥:Hi buddy,I need some sheetrocks. Could you come to bring me some?

Pat: Holly shit! What you say?You sure you need my shitrocks?

爪四哥:Yes,boss。

Pat哈哈大笑道: Ok, OK,Let me eat something first, then I will go to your house, and try my best,hahahaha ....LOL

我被Pat笑得莫名其妙,想半天也想不出笑点在哪儿,直到一分钟后,Pat给我text过来这个东东...

shitrocks definition

乖乖隆地咚,这次轮到我大声感叹:

Holly Shit !

Holly Shitrocks !

 

疫情期间,做现代诗人比做饭容易

大唐王朝,原来断送在一个日本女优手中!

疫情期间,既使戴口罩也要让小三如愿!

不是爪哥思想有问题,是男女大脑结构不同!

关于血月的终极传说

无花四月忘情雨

梦留海棠花溪

微型武侠小说:侠骨丹心照春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汤姆爷爷 回复 悄悄话 温水,多少度?从把手指头放进去到需要抽出来,几十度那,英文字母写的跟我有的一拼,但我的英文说的很差,不如你哎!
Yu-Yuan17 回复 悄悄话 你太逗了。有时我的英文发音也是让老外困惑,一看到他们困惑,我就赶紧说那个单词的拼写。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公正声音' 的评论 : 握爪!
公正声音 回复 悄悄话 Hahah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