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都是疫情闹得,我都能入木四分了!

(2020-04-14 03:51:46) 下一个

新州疫情严重,三周多没敢去买菜了。家里水果早就吃完。只能从网上截图看一看解馋。今天吃完中饭,坐在餐桌旁,瞌睡虫上脑,迷迷糊糊间,忽然发现自己变成唐明皇,三宫六院七十二妃嫔,弱水三千,独宠凤姐。对,独宠凤姐,我自己也不知道为甚麽,估计是昨天一个兄弟在我的段子群里贴了张凤姐照片,让我印象深刻。。。

碧蓝天上,白云朵朵。紫竹箫声,婉转悠扬。欢颜宫前,不对,是环燕宫前,木槿花艳。只见凤姐云裳羽衣,在爪明皇面前翩翩起舞,边舞边唱,唱的居然是爪明皇31年前的春夏之交写的一首歌:情丝吹乱烛泪悄

伊人御风听箫,

折梅逐浪追涛。

临湖醉看花飞雪,

笑旖云顶意旌瑶。

流星蝴蝶,

痴情何处,

长夜无眠烛泪悄。

天涯明月,

昭若来世,

情丝吹乱心雾缭。

竹林沐冬雨,

浠浠漓漓,

幽然入发梢。

往事不堪回首,正在感时花溅泪,忽然听到背后有人干咳两声。回头一看,原来是安禄山。他手里拎着瓜四个。。。

爪明皇:你手里拿的是啥?

安禄山:这是我从西域特地带来的水果,名叫西瓜。陛下,想不想吃?

爪明皇:俺十来天没吃水果啦,想!!!!馋死我也。

安禄山嘿嘿嘿一笑,说:想吃瓜,需要拿凤姐来换。

我想了想,问安禄山:拿大唐江山换,行不?

安禄山:不行!

爪明皇:把美国加拿大墨西哥一起送给你,行不?

安禄山:不行!

爪明皇:那,那,那再把我的贵妃芙蓉姐姐送给你,总可以了吧?

安禄山:不行!俺只要凤姐!

我欲哭无泪,没办法,为了吃瓜,做了一生中最艰难的选择,把凤姐叫过来,含泪交给安禄山。安禄山伸出爪子抓住风姐,看着天上飘过的白云,哈哈大笑三声,扬长而去。所以历史上有名的禄山之爪,从此变成了凤爪,这就是白云凤爪的来历。

爪四哥拿到瓜四个,三下五除四切开,啊呜一口,甘甜沁心入肺,真特莫好吃呀...

风卷残云般,瓜四个进了爪四哥的肚皮。意尤未尽,咂吧咂吧嘴,睁眼一瞧,尼玛!原来是个白日梦!硬木的餐桌上,留下了四个深深的齿印,没想到我的牙齿有辣么厉害!这就是传说中的入木三分吧,不不,应该是入木四分!

我一时间好奇心大盛,于是乎又试着啃了一下硬木餐桌,结果把牙硌得生疼,餐桌上连个痕迹都没有!哇塞,这简直就是李广射石的现代版。

据说飞将军李广有一次带着几个亲随出去打猎,见一猛虎隐于野草丛中,近在咫尺!李广情急之下,弯弓怒射,一箭洞穿虎脑!亲随兴冲冲跑去一看...哪是啥老虎呀,是一块形似老虎的巨石。李广的箭,深深插入巨石之中。三个亲随把吃三鹿毒奶的力气都使出来,才把箭拔了出来。

李广一时间好奇心大盛,于是乎又试着对着巨石射了几箭。不管花费多大力气,只见火花迸现,却再也射不进巨石里。

这说明神马问题?这说明狗急了能跳墙,李广急了能射石,爪哥急了能入木四分。

。。。。。。

写完后,拿给四嫂看。她抿嘴笑道:嗯,不错,这思维,离神经病不远了!

为了这最后一包毛豆,只能让甄姬躺枪了

为了这最后一把芹菜,只能让刘备躺枪了

梦留海棠花溪

微型武侠小说:侠骨丹心照春秋

从今以后,开车可以横行八道啦!

关于血月的终极传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