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如此戒掉打游戏的

(2019-01-11 04:46:26) 下一个

大二时,周末与准四嫂一起回她家。晚上准四嫂陪妈妈在小屋做针线活,我与准妻弟在大屋打单板机游戏坦克大战。玩到11:00点时,准岳母招呼我们说,该休息了。于是乎我们假装答应,关灯假寐。等小屋黑灯安静后,又悄悄爬起来把音量掐掉继续玩。玩到二点多,准妻弟困了,回床去睡了。我瘾头不减,一个人继续玩。记得当时正变成超级无敌坦克,横扫一切牛鬼蛇神,玩到嗨时,忽然听到屋外有人走动,有人走向大屋!然后听到门把手响..吓得我急忆关掉单板机与电视机,一动不动地坐在电视机前。屋门打开后,过了几秒钟,又轻轻地关上,然后听到脚步声走向小屋。我长吁一口气,哈哈,没有被发现,侥幸呀侥幸。但也不敢再玩了,于是上床睡觉。

第二天一切如常,我使出浑身解数说说笑笑,哄得准岳母挺开心。吃完晚饭,我与准四嫂坐公交车回我家。在公交车上准四嫂笑咪咪地问我:老实交代,昨晚你是不是打游戏打到凌晨三点?

我大吃一鲸,结结巴巴地问她咋知道的?准四嫂说准岳母凌晨去上厕所,从门缝中看到大屋有荧光闪烁,以为我们玩游戏忘了关电视屏,就开门观看。然后就看见准女婿一个人一动不动地坐在电视机前,刚刚关掉的电视屏还发着荧光,把准女婿映照得一清二楚。准岳母何等聪明,立马啥都明白了。于是轻轻关上门,回小屋了。天亮后她偷偷告诉了女儿,但让她保密,让女儿不要揭穿这个准女婿的老底儿,以免他太尴尬。但准四嫂一想起这个准女婿半夜三更一动不动坐在发着荧光的电视屏前,还自以为没人看得见的场景..就乐不可支。忍了一天最后还是没忍住,终于告诉了我。

艾玛,我这个汗颜呢,尤其想起白天在准岳母面前装得若无其事,还大言不惭地说晚上睡得好香好香的熊样,简直无地自容,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从此以后,我就没再碰过游戏机。因为一看到游戏机,就想起我半夜呆坐在发着荧光的电视机前,自以为在黑暗中隐身了,被准岳母抓现行的窘态。

谢天谢地,幸亏俺戒了游戏,这才会省出大把时间来写色情武打加暴力的武侠小说忽悠广大吃爪童鞋(
问世间情为何物: 忆金庸,也才会有时间给机械系的弟兄们与球队的弟兄们代写情书挣外快哈哈(冒充女友给自己写情诗的“代价”

激情燃烧的青葱岁月,芳华永驻。

 

爪哥的芳华:爱情的“代价”

太太是来哄的,不是来赢的

太太的“十八岁”生日

我这么解释,太太就真信了..

爪四哥原创:前世今生苹果情

爪四哥原创:如果我有个三长两短..

大金牙的故事

爪四哥的高跟鞋情怀

浪漫之夜,被猪拱了!

陪罪午餐遇“侠”记

发现太太变成别人粉丝后...

发现太太再次变成别人粉丝后

风雨同舟庆银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跟你讲过多少次啦,理工男日记的男猪脚不是爪哥哈哈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你老实交代,你给北大的老王研究生的女朋友送包包和衣服的事,是在这之前还是之后啊!我莫约记得是你大三的时候,时间有没有记错啊!不过好像你只试过一次就撒手了,也是情有可原的,是不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