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爪四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金牙的故事

(2018-04-29 04:46:13) 下一个

前言:上大学时装酷,用后槽牙开啤酒瓶子盖儿,结果有一次不小心,把牙坌掉一块. 俺媳妇儿(当年大学里都这么称呼自己的女朋友)看着心疼,就有了将来做牙医的念头... 不信您可以去问问四嫂,我保证她肯定不承认哈哈.
 

昨天培宏微信给我,说她所在的一个微信群里面,有一家的小孩子出智齿,想找个好牙医,于是就大力推荐四嫂,只是想跟我确认一下四嫂是否做这种活儿. 

我豪迈地告诉培宏: 四嫂不仅能拔智齿,还能从狗嘴里拔出象牙来!

培宏听后哈哈大笑,回答我说:下次俺去四嫂那儿拔牙,一定把邻居家狗狗带上!象牙太大就算了,拔出个金牙就中!哈哈哈!

这一说不由得提醒了我,忽然想起来我嘴里其实就有颗金牙,是四嫂当年做学生时给镌的. 那时四嫂在 dental school 参加了一个 gold club, 翻译成中文就是大金牙俱乐部的意思吧,跟着学校的大金牙教授学习镶金牙的技术,病人自找,材料免费. (黄灿灿的金子免费,乖乖!这是共产主义要在万恶的美帝旧社会实现的节奏)!因为我后槽牙缺了一块,所以顺理成章地就成了四嫂的实验品... 

做完后我一下子神气很多,每次在别人面前都会象河马一样咧开大嘴笑,否则别人看不见那颗深藏不露的金牙,金牙,金牙,金牙!好事一定要说四遍,嘿嘿. 

后来呢?后来这十几年,因为有了这颗金牙,俺意气风发,从此觉得自己也步入富人的行列. 每次参加爬梯或在其它社交场合,看到有人炫富摆阔气,露出大金表,大金戒指,大金项链,大金手镯时,俺就会用舌头狠狠滴舔一下俺的金牙,心里骂一句:呸,有什么了不起,不就是金子吗? 咱也有!

然后,然后,然后...会不自觉地给大家展示一下河马般的微笑...

这个新闻截图信息量巨大!

爪哥段子系列:理工男的日记-5

爪哥段子系列:理工男的日记-4

这是要把孟浩然气活过来的节奏

四爪朝天闹元宵

爪哥迎春段子:十三“棍僧”救“唐”王

回国数周,不能一一回贴,请见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少林商僧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还有免费镶金牙的好事吗,我也想免费镶一颗,装装富。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四哥好幽默!四嫂好手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