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四哥

爪哥原创,欢迎转载。男女老少,笑口常开。
个人资料
正文

爪哥的芳华:爱情的“代价”

(2018-01-12 03:44:20) 下一个

当年四嫂在XX医科大学上学时,我几乎每周都骑着自行车去她学校,去她女生楼献殷勤。可是四嫂从未来过我学校,更甭说男生楼了。

不管我如何甜言蜜语哄她来,她当然不上当哈哈。

大四的时候,她们医疗专业也要学中医。四嫂上针灸课的期间,打小就怕扎针的我怕她拿我练手,不敢再去她们学校。

不管她如何甜言蜜语哄我,我当然不上当哈哈。

然后她就破天荒第一次来我学校男生宿舍楼找我...

我喜出望外,用一包万宝路把宿舍的兄弟们全哄了出去嘿嘿...我兴冲冲地把门关上,回头一看,见四嫂正笑咪咪地看着我,从包里拿出几根扎针灸的银针... 

备注:

据故老相传,我小时候特别特别害怕打针。每次打针,都大哭大闹。据说有一次生病,需要四个大人摁住,才能在屁屁上扎一针。您想像一下那场景吧:四个猛男死死摁住一个声嘶力竭,垂死挣扎,全身肌肉紧绷的爪二哥(那时还木有四个爪哈哈)。这一针扎下去,那得多疼涅!能不害怕么?!

这正是:

生命诚可贵,

打针价更高。

若为爱情故,

两者皆可抛。

 

just kiss?哈哈,原来如此!

爪哥版的“芳华”: 两个人的车站

就顾着跟美女聊天,包肥居然没吃饱

吃货光临法拉盛,包肥店要惨了!

馋晕你没商量之爪大厨系列-3

馋晕你没商量之爪大厨系列-2

馋晕你没商量之爪大厨系列-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爸爸的草鞋 回复 悄悄话 爱情中,这点痛怕什么,擦干泪不要怕,挺过之后全是甜,哈哈哈哈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三儿她姐' 的评论 : 哈哈,必须滴:-)周末愉快
小三儿她姐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代价沉重:))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露得' 的评论 : 俺这就是传说中的吃小亏占大便宜哈哈:-)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艾玛,刚好在万圣节用哈:-)
露得 回复 悄悄话 也许就是那几针感动得四嫂陪你到如今哈。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我曾经收到过一个医学生送的骷髅手 还兴奋地说是偷的真手骨
爪四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哈哈,严重附议,粥馍鱼块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四嫂扎针就是这样练成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