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潇雨轩

追梦是潇洒,忆梦为绮丽,圆梦最灿烂!当心弦被拨动,人间正是沧桑!我的梦想加园!
个人资料
潇潇雨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致远去的青春

(2016-09-11 15:00:44) 下一个

致远去的青春

-----与中学同学聚会有感

七月的山城,天高云淡,原野碧绿,层峦叠嶂。炎炎夏日,璀璨流火,照耀着校园里盛放的鲜花。在这里我参加了中学毕业的周年聚会,这也是我离开故乡多年后第一次与这么多的老师同学相聚,共话当年情,圆了始终萦绕在我心中的梦。

“忆往昔,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青春飞扬”。很多年前,青春年少的我们怀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踏进了美丽的校园。我们在一起度过了人生中最纯洁浪漫、最天真无邪的美好时光。曾记否,教室里,我们埋头苦学;操场上,我们奋力拼搏;宿舍里,我们笑语不断。北楼背,纪念碑,雁塔下,追逐的身影仍历历在目;新丰江畔,木棉树下,郊游路上,嬉戏的笑声犹响在耳。当年我们不经意地唱着歌儿,那时教室门前紫荆树下匆匆的作别如今成为了一份美好,一种永恒!

时光荏苒,悠悠光阴成弹指瞬间,但我们的乡音未改,同学的情谊不变。岁月沧桑,虽然洗去了我们青春的身材和美貌,但洗不去我们心中那份深深的同学情谊,犹如一杯历经多年风雨的陈酿,越品越香醇,越来越浓烈。我们不论是身居高位,还是一介布衣;不论是富甲一方,还是平淡如水,师生真情永在,同学友谊永存!

美好的岁月,如盛夏校园午后的阳光,洒满金子般的光芒;真挚的情感,如缓缓流淌的新丰江,轻轻漫过心田。远方归来的我,对故土的思念仍深深扎根,心头不羁的情怀依然微微颤动。如今我终于借穿越时空的隧道,听到了那熟悉的声音,也看到了那久违的笑脸! 这次的聚会定将更深地凝聚我们的感情,而纯真美好的同学情,也将会随着这次聚会而更深更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