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开始连载《新时代的修行》的说明

(2016-07-31 06:36:04) 下一个

关于开始连载《新时代的修行》的说明

《向神的旅途》停止更新了很长时间,大半年了。期间一直有人催我更新新的内容,我也很想写下去。

 

但是因为贴主发现《向神的旅途》过于深奥,对很多没有练习过瑜伽的人,尤其是没有练习过霎哈嘉瑜伽的人,如同天书,不仅不可信,而且毫无实用的价值。就算相信了,可是于他又有何干?只不过是在看别人的喃喃自语罢了。

 

所以我感到要做一点更前端的工作,把引桥的部分写好,面向完全非修行的人群,尤其是我比较熟悉的职场人群。所以就开始连载这本《新时代的修行》。

 

我想把修行的部分分成三个阶段,以方便大家都能在灵性的旅途上深入

第一部分:《新时代的修行》,写明人生的终极追求是什么,人生的意义在哪里,为何人人都应该走入修行,走入神性的旅途。

 

第二部分:《向神的旅途》,主要写在修行的过程中,我们将会碰到的神性世界,整个世界的真相,以及我们会触碰到得所有神界的原理,和我们的转化。

 

第三部分:《Avadhuta:霎哈嘉瑜伽四十二章经》,主要写修行中的技法和攻略,写各种体验,如何到达宇宙真相。这种攻略对很多修行者是极其重要的,我会写我自己的样本,尽管不一定都对,但是一个很好的参照系。

 

从今天起,开始连载《新时代的修行》。这个连载时首发于天涯的未知学院(可以百度搜索新时代的修行,排名第一的就是本帖,有手机版和电脑版两个版本)。希望大家喜欢。


本人微信公众号: tour2go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