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时代的修行-大考通知书

(2016-07-31 12:35:52) 下一个

大考的通知书

曾经我的同学们质问我,如果真的存在末日大考这件事,那他们这些温良精英阶层是会投诉的,因为没有人通知他们要考试,结 果考试就来了,他们通通交了白卷,然后一命呜呼,that's unfair! 我十分同意他们的观点。所以我写了这整本书来影响世人,告诉他们大考的消息,并把大考的前因后果说明白,还说了我是如何从世俗的争斗突然转向灵性的旅途, 然后加入这场大考的。(未来的《向神的旅途》则会告诉你,如何考取高分)。

信息已经在披露,当然还需要大家的宣传,让身边更多的人知道,尤其是高知阶层,更尤其是那些智商情商人品俱佳的温良中产阶层、知识分子阶层、白领阶层。因为虽然他们更不屑于这些神话一样的知识,但是他们的素质更适合灵性的旅途,会有更大的成就。

当然,如果信息披露足够充分了,人们依然不信,那也没办法,这是人类各自的自由。你不相信,不愿尝试,不想前行,那就活在你的意愿里好了。神没有执着,作为神的事业的一个写手,我也没有执着。事实上你不要骂我扯淡就已经很好了。

题外话:
  人们也许觉得条条大路通罗马,灵性前行的法门众多是殊途同归的。但如果你看完这章看到整个宇宙宏伟的远景和细致的实施路径,你们便会知道霎哈嘉是唯一的路径。因为它所在的人界通往神界的高速公路是母亲女神Adi Shakti降世之后创造的,其他宗教法门没有。

  当然历史上 的宗教和他们倡导的法门,比如佛教,基督教,伊斯兰教,印度教,帕坦伽利,都有修行的方法,他们并不是应该被抛弃被嫌弃,而是创造这些宗教的降世神祇都整 合在我们人体的三脉七轮里,都是人类轮穴和经脉中的驻守神祇。在霎哈嘉瑜伽,没有排他性,没有排斥其他宗教,而是在特定的时节,我们会分别崇拜开创这些宗 教的神祇,求取祂们的力量和祝福,让我们走得更远。

  (PS一句:各个宗教的法门,在降世神祇离开之后,人类已经跟开创法门的神祇连接 不上了。这是早期各个宗教法门无法真实发生作用,练习者也只是活在他们自己的想象里,最后都无法进入最高境界的根本原因。我知道很多人一看否定他练习过的 法门,就十分不爽,十分恼怒。但我事情也披露得很彻底,很清晰了,他愿意怎么看,我也没办法,我不执着,随便。

  但有一个好消息就是:参加过佛教、基督教,真正信奉神的人,当他们来到霎哈嘉瑜伽,他们会非常迅速地前进,因为有基础。就好像一个自己在家吊嗓子的京剧迷,一旦拜入名师脚下,那进步就比小白厉害多了)。

本人微信公众号: tour2go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