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独立日

(2016-07-04 23:36:53) 下一个

        昨天儿子开车陪我们去斯坦福大学附近的一个商业点购物,我买了一双汤姆牌的拖鞋,给 国内朋友还买了两件鳄鱼衬衣。打的五折,感觉挺划算的,之后跟孩子们去了专卖婴幼儿用品的店,那里婴幼儿服装、玩具、婴儿床、各种推车等等非常全,他们两个要为即将出生的宝宝买小推车,我也不好发表意见,所以就自己在店里溜达,累了坐在沙发上休息,在这里购物很舒服啊。
        今天是美国独立日,也就是国庆,我们照例是上午去健身活动中心锻炼,回家后,儿子学习,我准备午饭,但儿子说他要炒个杏鲍菇,儿媳要做干煸鸡翅,没我做的事情,所以我就有时间看一些新闻,博客等内容。晚饭后,儿子说晚上有烟花,问我看不看,我说在美国没看过,可以去看看,儿子问我想远看还是近看,我想起在国内看烟花的情景,深恐人太多进出不方便,就说远看吧,谁知儿子还是把我们载到离燃放烟花很近的地方,还好,没费太大功夫,找到了停车位。然后我们随着人流提前八分钟来到现场,这里已经集聚很多人了。九点半整,烟花开始燃放,儿子不肯往人堆了去,他说经历过波士顿爆炸案,很怕人多的地方,老是感觉不安全。这样子,我对儿子更加放心了,他能虑事周全,又努力上进,做父亲、当家长都应该能够胜任的。我们在边上大约看了有十分钟,因为没感觉美国的烟花比国内的好,所以,我们很快就回家了。到家后,烟花依然在放,儿子已经坐在电脑前学习起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一半珠帘 回复 悄悄话 惭愧
60MPH 回复 悄悄话 儿子都要当爹了,楼主还在督促他学习。虎妈真不是吹的。佩服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