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来美记趣3

(2016-06-29 23:11:34) 下一个

从昨天开始,对学习英文单词有了兴趣,所学单词发音准确度都在百分之九十以上,只要不是太糟,就说明有希望掌握一些单词,会说几个句子,我的目标不高,外出别像个傻子,一句英文听不懂,一个英文标志看不明白,真啥到家了。 

        最近,儿子在一个犹太人活动中心办理了会员卡,缴了月费,里面有游泳池、健身房、球类活动室,还有餐厅、更衣室等服务设施。我和儿子每天早上七点半左右出门,十多分钟到达中心,我就是游泳,儿子有时游泳有时健身,一般九点以前就回家了,有了自己喜欢的健身运动,感觉整个人精神好了很多,刚游了几次就觉得技术提高了一大节,准备再熟练熟练开始学习仰泳或者自由游,看着别人轻巧自如地在水中优哉游哉,十分的羡慕,毕竟我学游泳时间还少,目前的状况是可以在水里锻炼身体,技巧技术都还说不上呢。但我想,只要假以时日,持之以恒,我的泳技一定会提高,也一样能在水里优哉游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