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幺六六

用心灵诠释心灵
博文皆为
原创

个人资料
老幺六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文革长篇小说终于出版了

(2023-10-16 13:47:27) 下一个

     今天是个好日子。上午接到美国南方出版社发来的信息,我的长篇小说《幺妹和市场街》正式上架了。这部书稿经过十几年的周折终于问世。感谢神的恩待!

    八年前,我曾经在文学城的"海外原创"连载这部小说,得到编辑"废话多多"以及众多读者的好评。后来不知何故,这篇连载了十多次的小说和无数有价值的评论不翼而飞。(据说可能是因为网站升级造成)

      感谢文学城及其编辑多年来为我提供的练笔舞台,感谢菲儿天地、五月花等博友为我提供出版信息,也感谢各位老朋友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朋友, 欲了解《幺妹和市场街》 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www.dwpcbooks.com/product/html/?598.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谢谢水星!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梧桐之丘' 的评论 : 谢谢梧桐!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多谢墨墨道贺!祝你平安喜乐!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祝贺老幺!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六六!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六六!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感谢菲儿之前热心相助提供信息。这部小说一直在国内出版不了。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多谢西西祝贺,你的美文美嗓的是我前行的动力。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祝贺与勉励!我这里可以打开链接啊。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多谢五月花之前热心提供信息。非常感恩!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六六!恭喜六六!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为你高兴老幺,大大的祝贺,恭喜!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谢谢小荷!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热烈祝贺六六老乡出书了!还是长篇小说,太棒了!必须点赞!你的链接我怎么打不开…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六六新书出版!
canhe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六六新书出版!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的文字早达到出版水平了。多谢!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世界在我心中' 的评论 非常感谢!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同乐!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今天是个好日子。呵呵……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谢谢!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原来如此。多谢晓青。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六六的书出版了!在巴诺书店也有发行,好棒啊!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新书出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恭喜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出书!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估计是有一次升级弄的,我也是评论文章都有丢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