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翩翩叶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女人的尴尬

(2021-02-04 05:35:54) 下一个
 

                                      女人的尴尬

 

昨天看见了一则新闻,美国某地有一男人为了瞅瞅健身房女更衣室里究竟啥情况,硬是不顾天寒地冻爬上更衣室屋顶,不知道他从屋顶缝里看到了啥?但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从屋顶上掉了下来,还被人民群众举报并被警察叔叔扭送进了局子里了。

 

美國新出炉的《平等法》规定,性别认知。如果生理性别为男但心理性别自认为女的人,可以进入女性专用卫生间,更衣室。唉,此人何比冒著被摔坏及被抓的双重危險爬屋頂呢,没有好好地领会利用政策法规啊,或者他真是个老实人。

 

那個法令意思是你明明外表是个老爷叔,但自认自己是个装错皮囊内心其实还住着一个小公举的怀春的小姑娘。只需认知,你甚至不用变性就可大大方方地进人女厕,女更衣室。而且女人们是不能生气,不能抗议的,否则,好,阿拉要被拉到法庭上见。进步,自由,改变,大势所趋,顺我者昌 逆我者亡,你们女人走着瞧。

 

我们做女人尴尬了,美女们,我指的是生活居住在美国的女人们可否会更尴尬?

 

相比较男厕男更衣室,女厕女更衣室更为吃香。不管男的,女的或不男不女都争相涌跃进入其中,那里真的有什么香艳场景吗?有的,当然有。

 

多年前,一次我與一个刚从中囯来的女朋友去YMCA 游泳,在更衣室里,她看見一個女孩的背影神經兮兮大惊小怪地對我說,那个洋妞怎麼是光屁股穿長褲的,我一转身瞥了一眼,不远处一个身材凹凸有致、丰乳肥臀的洋女孩正在穿长裤,浑圆翘臀像二个结在一起的水蜜桃,秀色可餐,极为养眼。乡巴佬啊乡巴佬。我只好耐心地解釋道,这里好多洋妞人家穿的是丁字褲的,就前面盖住一小片。这样穿长裤就看不出里面短裤的痕迹了,反正好多我们中国女人没有get it.

 

在女子更衣室,反正大家相信大家都是天生同性的,所以有人会不在意脱得精光在浴室,更衣室走来走去。还有很多洋人也不会像我们保守的东方女人那样穿着泳衣进入按摩浴缸,她们也是光溜溜地下水的,以后女性在更衣室的性隐私权力如何得到保护?那些支持此法的人们可否想过自己家的妻子女儿们?当然有人会说,女的若自认男的也可进男厕,男更衣室去呀,法规是公平的呀,但我估计这种情况发生机率很小很小。

 

我还想起了4年前在一家医院住院的一次奇事。我与我先生的保险可以全额cover 单人病房,但由于单人病房短缺,我只得暂且先住在双人病房。一天一大早,我朦朦胧胧被一个男声惊醒,不是护士,确确切切是我旁边床上的床友在与他家人打电话。我又惊又奇透过当中隔离的帘子缝隙赫然看到对面的床下放着两双鞋子,尺寸都是无比硕大,用giant 描述合适。我的妈呀,其中一双咖啡色船形皮鞋简直就像个小船,不一会,听到隔壁的她走了出去,我赶忙摇铃把护士请了进来,我惊恐地问,求求你,告诉我,我旁边的病人是男还是女啊?护士说,是女的呀,我说她的脚真够大的,像是男人的脚,不信,你看看,护士看了不吭声,但她的表情极不自然,说,我再去查问一下你要的房间吧。不多久,她回来告诉我,我可以搬去单间了,现在有房空出来了。我绝对没有歧视变性人,但我不想把自己放在自己不能控制存在太多不确定因素的环境里。

 

我不觉得我被此事所冒犯。但我真的就不愿意让某些人的随心所欲的权利支配我的传统保守的生活,影响我的个人情绪。男女同厕同更衣室先不说它牵涉到有些人的宗教信仰问题,它还真正确确地与我一向所敬重的传统价值,我的家教有冲突。说好的众生平等呢?跨性别者拥有了他们想要的特殊待遇,但对拥有正常性别的人来说,这可能就构成了反向歧视。你一会儿是男,一会儿是女,雨露均沾,对这些遵重信仰,遵守道德,伦理,秩序不愿改变天生性别的人们公平吗?

 

 

再说说一个她的故事,她的纯真岁月里遇到过的一个更为惊险之事。她刚从上海某大学毕业不久,她所在某行业在北京招开全国行业协会大会,由上海与四川方面派人牵头负责大会会务工作。参加会议的那次都是单位里第一,第二把手,最小的也是中层干部。作为会务人员她要跟着她单位的一个第二把手女付总及某办公室主任去北京。

 

这个办公室主任与小姑娘先乘火车去北京,一路上中年男主任在语言上作怪在此不表。

 

会务组在东直门一家宾馆包了几个层面让与会者居住,会务组成员只有三个女性,除了她来自上海,另外二人分别来自重庆与成都。她们的具体工作之一还要去各单位代表房间收取会务费。一天,这二位三十几岁的四川大姐姐对这个刚从学校出头的上海小妹妹说,江苏某某一家单位不肯付会务费。让她去试试,这个小姑娘傻呼呼地真以为自己本事大毫无犹豫地接受了大姐姐的任务单枪匹马而去。她敲门,里面一个40岁左右的男人出来,还没等她开口,他一把拉住她的手臂想把她拖进去,不过,这次小姑娘的反应极快,见机不妙,奋力挣脱,逃之夭夭,事后她还一声不吭,没向任何人提起,当时是不想把事情搞大,回上海不好交代。(估计二十几年以后现代的小姑娘不会这么做)后来知道,那个光天化日之下准备抢人的也是办公室主任。看样子,这个职位的坏人居多。(不知道他今天如何,十有八九下场不会好)

 

短短的几天的北京之行,她真算长了见识,开了眼界。既见识了正直的有本事的企业家,也遇到了表里不一装模作样的当官者。(除二位厂办主任外还有一位协会的秘书长〈具体在此也不表>)。一次当她看到这个秘书长正襟危坐地在那发言时,心里就直感叹,这些当官的伪装得都太好。我在想,这个初出茅庐,刚踏入社会的女孩只是五官端正且言行举止注意分寸的本份女孩都会遇到这些你不能相信来自于国家大中型企业国家干部的性骚拢,不要说那些长得姿色出众,性格热情会撩的女人,对老实纯朴不想高攀升官发财只想正正经经过日子的女人其实有些工作环境是累的。

 

男人不是来自火星,女人也不是来自金星,他们都是来自同一个星球的同一物种。但两性肯定存在差异。男人是阳的,天生主动的。女人是阴的,天生被动的,不是说男人坏话,在性上大多数男的更具有攻击性,你不得不承认。这让女人变得比男人更易受伤害。

 

还有我没有也不应该歧视跨性别者,只是我的确为美国女人们担忧那些利用某些法规的宽容来犯罪的不法之徒。

 

给你的有些东西例如某些权利,某些自由看上去很美好,它们被鼓吹被包装得美仑美奂,令人相往,但其实它们却像温水煮青蛙一样不知不觉慢慢侵蚀损害你原本健康的身体与心灵。善良的人们啊,好好地保护自己,保护自己所爱的女人们吧!

 

 "Change ""change "某些政策法规随着不同党派轮流上台不断地change ,接下来的四年还要change 。現在,这个世界的某些方面的改革进步我是看不懂也跟不上,男女同廁,同更衣室法令施以后,那些去健身房更衣室的不喜歡給跨性別者看pp的穿丁字裤的美女会尴尬吗?

 

            Amen and Awomen

 

 

我在工作中认识了我先生,他身材高高大大,却长着一个baby face ,是一個内外看上去都純淨的大男孩,他第一次握我的手也是小心翼翼的,愛你的人他會在呼你的每一个呼吸。我先生不喜欢暴露在公众之下,为了我,迁就我.还是同意放他以前的照片。我是个任性的女人,想做什么,谁也拦不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7)
评论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作者:刘忠良

2月25日,民主党控制的美国众议院以224:206票通过了《平等法案》(Equality Act),明确将性取向和性别认同纳入受保护范围。

比如,根据《平等法案》,允许选择被识别为女性的生物男性与所有同年龄的女性竞争头衔、奖学金和赞誉,这将摧毁美国女性的体育运动。

再如,《平等法案》将抹去女性的隐私,包括在更衣室、试衣室、无家可归者收容所、洗手间等地方。

美国越来越在向极左的方向发展!其实,这只不过是美国大半个世纪以来向左转的结果。这是美国的人口结构、信仰结构、价值观结构转变及左派持续控制教育和媒体的结果。

美国1960年代的反传统运动和黑人平权运动,是美国左派破坏美国传统文化和破坏美国民主制度的重要运动,是美国文化和种族堕落的重要源头,是美国理性主义民主政治趋向死亡的开始。这些思想运动严重破坏了美国传统文化,加剧婚姻家庭破碎,导致黑人单身妈妈、黑人暴力犯罪、黑人辍学等问题大幅上升。

由于民主党推动的社会福利计划和最低工资制度,让更多黑人不愿工作或失去工作。1930年,黑人失业率比白人还要低。但到2012年,黑人失业率是白人的两倍以上。由于民主党推动的反传统运动和单身母亲福利,让黑人的结婚率持续下降。1890年到1940年,黑人结婚率高于白人。但到2015年,77%的黑人孩子来自单身母亲家庭,导致黑人孩子教育更加失败。由于失业、单身家庭、辍学等,黑人的犯罪率大幅上升。也就是说,民主党以造福黑人的道德名义,实际上却伤害了黑人。








依靠这种“发狗粮”的小恩惠,民主党收割了大量黑人选票。近几十年来,黑人把80%-90%以上的选票投给民主党,拉美裔中的低端人口也是把绝大多数选票投给民主党。低端人口成了民主党的固定投票机器,左派用“狗粮”就能收割大量选票,民主理性智慧就会走向死亡。

随着美国白人的低生育率,随着黑人、拉美人、非法移民等低收入人口的持续增长,美国政治的人口形势持续恶化,让美国民主越来越民粹化。由于黑人、拉美人、非法移民等把选票基本都投给了民主党,美国白人人口比例的持续降低,对民主党却是好事。为了扩大选票来源,民主党持续引进拉美人、黑人、非法移民,并给以他们更多权利与福利,这些人再把选票投给民主党。

由于民主党的利益机制所决定,民主党将持续扩大黑人、拉美人、非法移民的人口比例。但这对美国来说,却是走向死胡同,甚至终结美国的理性民主!左派已经成为白人基督徒的最大叛徒,左派民主党正在让美国走向危险的堕落。如果白人基督徒不能尽快认识到民主党利益逻辑对美国的持续背叛,美国的白人基督文明也就会走向终结!

在民主国家,低收入人口选票的扩张就意味着福利的扩张,低收入人口的犯罪和贪得无厌的福利让越来越多的美国城市财政陷入破产。同时,创建并维持美国繁荣的白人所面临的低生育率却无法得到解决。这个问题本来应该共和党解决,但共和党却没有实行任何有效的政策,几乎是坐等美国走向死胡同。美国人口结构在朝民主党的方向持续恶化下去,随着白人人口比例的持续降低,也就意味着共和党的终结和美国建国精神的终结!








民主的理性智慧除了民主规则设计的精妙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选民的理性智慧。如果选民是由努力奋斗的、高创造力的、高认知理性的族群所构成,民主很容易成为集中理性智慧的优良制度。如果选民是由越来越多的愚昧懒惰的、低创造力的、容易被收买欺骗的族群所构成,民主很容易成为集中愚昧懒惰的民粹主义。民粹主义民主,就是一条没有希望的死鱼!

把选票交给聪明而努力的人,民主才能有效集中理性智慧,进而实现良好民主治理。把选票交给愚蠢而懒惰的人,民主就是放纵愚蠢和懒惰,进而民粹主义祸害发展进步。所以,拉美国家、非洲黑人国家的民粹主义,是由人口基础所决定的。把选票交给低进化的懒惰黑人,就是葬送民主理性智慧,实际上也就是葬送民主了。

就像1994年南非把选票从白人手中交到占人口绝对多数的黑人手中,南非也就是失去了未来。从长期历史来看,美国黑人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是美国的历史罪人,南非黑人民主领袖曼德拉是南非的历史罪人。推动种族逆向发展和违反“自然正义”的“道德圣人”,导致种族和文明退化的“道德圣人”,最终成为历史的“道德恶魔”。

民主不是人人都有的平等权利,民主仅是通过“程序正义”来实现“结果正义”。民主是为了集中治理国家的理性智慧,其次是为了建立保护公民权利的制度机制。就像我们选举总统是为了选出更好治理国家的人,而不是为了人人有机会当总统。实际上,真正的民主制度,只有极少数具有理性智慧的人才有机会当总统。

如果扩大选举权而使民主的理性智慧退化,导致更多犯罪侵犯公民权利,则这样的选举权扩大就是错误的。给一些人选举权,是为了通过他们参与国家治理而使国家发展更好。如果给一些人投票权就会降低民主的理性智慧,就像给罪犯一把枪,那是巨大的错误!民主是为了实现“结果正义”,不能推进“结果正义”的民主都是错误的。不符合“自然正义”的民主就是在违反自然的客观历史规律,最终会遭到历史规律的惩罚!

由于人口结构的变化,由于白人比重的不断降低,由于黑人与拉美裔人口比重的持续提高,美国理性民主智慧趋向死亡。低端人口族裔主导的地方,就逐渐成为民主党的铁盘,导致美国民主越来越丧失理性智慧,走向低端人口的民粹主义。

2008年,由于白人比例的不断下降,导致黑人穆斯林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奥巴马以引入更多低端非法移民及放纵黑人堕落,加速祸害美国且使美国人口形势更加恶化,进一步扩大民主党的票源。这说明,人口结构的变化正在使美国民主不可避免的走向堕落。如果不能改变左派,如果不能改变白人等先进族群的低生育率,美国将不可避免的走向衰落。








从历史证据标明,奥巴马是黑人穆斯林,曾在美国暗中扩张伊斯兰教的影响力。比如,在奥巴马作为总统期间,他命令每天的五次伊斯兰祈祷时段必须保持静黙,并在白宫的多处铺上穆斯林祈祷地毯和伊斯兰新月标志。川普就任总统后,马上除去白宫里的伊斯兰教标志,并且重申美国是由基督徒建立的国家,美国是建立在基督教道德基础上的国家。

美国人民如不能认清美国民主党左派的倒行逆施及虚伪的叛徒本质,就会毁掉美国的未来。美国共和党如不积极有效行动,不能尽快逆转美国先进文明族群(如白人、亚裔)的低生育率及低进化族群人口比例的持续升高,美国就会走向危险!美国保守主义不能打倒左派,坚守美国建国精神文化的共和党不能打败美国文化叛徒、种族叛徒的左派民主党,美国就会失去未来!

为了美国的未来和人类文明的未来,美国共和党还需要再接再厉,努力团结白人、亚裔和拉美裔中的先进者(思想富有理性智慧,符合美国建国精神),分化黑人和穆斯林,采取更有效行动,进行更广泛的思想宣传动员,施行更有效的政策,瓦解左派颠覆美国、毁掉美国的叛徒行为!如果共和党的挽救美国行动失败了,美国就会巴西化,而巴西正在南非化,这是一条绝路!

现在,由于人口结构的持续转变,美国欧洲正在面临巴西化的风险,巴西正在南非化的风险。如果不能阻止这个趋势,美国欧洲就会像巴西一样失去希望,巴西就会像南非一样失去希望。族群结构决定人口质量结构,人口质量结构决定经济科技发展、制度文化有效性、社会健康活力的长期水平及潜力。目前左派所做的,就是把人口质量结构和国家未来发展水平潜力全部毁掉。

2010年,巴西人口中47.3%为白种人,43.1%为混血种人,7.6%为黑人,2.1%为亚洲人,其余则为印第安人等。巴西最具创造能力的种群人口已经低于50%,加上贫富差距过大,就很容易导致民粹主义和左派。由于人口结构恶化、左派、民粹主义、贫富差距等因素,导致巴西从1990年代开始经济发展缓慢。1996年,巴西人均GDP达到5166美元,中国仅为709美元,巴西是中国的7.3倍。2019年,中国人均GDP为10261美元,巴西为8717美元。23年时间,中国名义人均GDP增长13.5倍,巴西仅增长0.7倍。考虑到通货膨胀,巴西人均GDP增长已经陷入停滞二十多年。

近半个多世纪以来,由于美国民主党的持续破坏,由于美国传统文化损毁,持续恶化的美国人口族群结构在短期内难以逆转,这就意味着美国民主越来越走向低端人口民粹主义。一旦低端人口及其民粹主义成为美国政治主导力量,美国就很难被拯救了。所以,留给美国共和党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视频很好看, 一家帅哥美女。长相甜美!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叶子全家牛年吉祥,新春快乐!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謝謝藍蓝,晓青姐,菲c,小c,廚師,小溪姐姐及茜茜,祝你們新春快樂,身體健康,牛年平平安安萬事如意!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叶子春节快乐!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祝親愛的叶子妹妹阖家新春愉快,安康吉祥。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叶子新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1给叶子拜年,祝牛年大吉大利,幸福安康!
cxyz 回复 悄悄话 带给叶子新年的祝福, 祝牛年吉祥如意,快乐安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叶子新春快乐!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问候美丽的叶子!好故事!新年快乐!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曲肱而枕' 的评论 : 您好,通用与共用咬文嚼字是二回事。厕所间确切的话我想用"通用"二字,男女通用。没有遮挡的更衣室就想用"共用",我这样理解的。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老皮卡好,侬的适应性很强的,久经沙场,我也要慢慢学习,适应社会的变革,不能当落后分子。

想上海了,翻翻旧照片,还记得上海9O年代的样子吗?那真是意气奋发年代。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iuqiudou' 的评论 :qiuqiu好,谢谢,我们倆大眼配小眼,配得还蛮合适的。

谢谢,也祝福您!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伶牙俐齿' 的评论 : 谢谢伶牙俐齿,问好!
曲肱而枕 回复 悄悄话 “通用”和“共用”是两回事。好像很早以前有一个电视剧,里面的厕所都是自己隔间的,所以男的和女的都可以用。这电视剧都好多年了,我连名字都记不清了。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自由世界现在变得越来越自由,简直快变的面目全非了,我们只能去适应这个世界,而不是让世界适应我们。
视频挺感人的,朴实的语言胜过华丽的诗句,祝周末快乐!
qiuqiudou 回复 悄悄话 真棒!好登对!祝福!
伶牙俐齿 回复 悄悄话 叶子好幸福,有一个这么温馨温暖的家!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雨女好,我也搞不懂,這樣做是為了節省空間還是為了顯示平等,滿足一小部分人的欲望犧牲大部分人的个人安全隱私,這平等嗎?

無語。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墨好,是有的人不在意,又的人是相當接受不了,就像我雖是中年大媽不應該矫情,但也要為我們下一代女性担忧。

唉,有的人就是搞不懂。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雨烟尘' 的评论 : 心兩姐姐,是啊,,傳統就都是糟柏?改革就是進步?存在就是合理的,現在借進步自由名義整出許多無厘頭東西,腦袋瓦特了.。

阿姐,最近疫情病毒變異变得生活環境更艱難,侬千萬保重身體,多多休息。愛侬,抱抱!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选民' 的评论 :选民好,刚才我也查了一下,正式的行政令是还没出来。" Men can enter women’s toilets, Biden resumes ultra-left agenda 。",但是他已經把它放入了他將會鑒暑的議程。他是會把這個行政令像大餅一樣翻成和奧巴瑪做的一樣。

关注他的百日新政。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我们的同事gay们还没有赶进女厕的。否则一定有人用别的理由整走他们。男女同厕本身就行不通。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一次在上野地铁上厕所,日本男女厕所标志很明显,根本不可能搞错。但我刚进女厕所,迎面走来一位“女子”正要出厕所。此人身材高大,穿着一身粉色西装,挺高级的,还烫着发、化着妆。但骨骼粗大、脸部线条很硬,我一眼就看成是“男子”!吓得我赶紧退出厕所,以为自己进错了门。待出来看标志,没错,就是女厕所!然后那“女人”一扭一扭地出来了,我才明白,这本是一位“先生”。立马觉得像吃了一只苍蝇似的恶心,厕所也不想上了,赶紧离开。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叶子阿妹笔到之处都是精辟。以后有些家庭父母就不是爸爸妈妈了,而是parents1,parents 2. 还有要减少女性的尴尬,除了男女厕所外,必须要有中性厕所,那些不男不女的人都应该自觉走进中性厕所。

阿妹的视频做得温馨,满满的都是回忆,都是爱!
选民 回复 悄悄话 @翩翩叶子
我们这里的家庭更衣室比较大, 可以有三家同时使用, 各自有自己的格子.
选民 回复 悄悄话 @翩翩叶子

刚刚 Google 了到今天为止所有拜登签署的 executive order, 没有executive order 涉及男女如厕问题. 只有两个涉及性别的 executive order.

第一个是禁止在工作场所基于性别或性取向而歧视任何人.
第二个是恢复允许变性人入伍的政策.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选民' 的评论 : 回复 '选民' 的评论 : 选民好,我们这里只有男更衣室,女更衣室。你说的family 更衣室应该是指只限于一个家庭成员一起单独使用他们的更衣室,这没问题。但如果family 改成unisex 那就完全不同,后者可能来自于不同家庭。那就太混乱了。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迪儿好,这二句话真是金句,它是一个视频剪辑提供给初学者的模板里的话,我用自己拍的照片套用编辑上去的,我也被这二句话感动了。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姐好,孩子们大了,我有时间做点自己感兴趣的东西,除了写博客,我觉的拍视频可看性更强,所以下载了做视频的软件,它提供了模板让初学者使用,我看了,被这二句现成的话感动了,所以用自己的照片编辑了一下,套用上去了。不是我的金句,我可没有那样的才气。这视频的开头是叶倩文的歌曲,选择,我太喜欢了,听了自己都要落泪了。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姐姐,疫情快走,让我们恢复正常生活方式。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yhz9311' 的评论 : 是的,有很多人的确反感。改变要考虑大多数人的意愿。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C好,年青就是美啊,你们都藏着掖着不让别人看,只有叶子傻呼呼地拿出来展示。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思韵好,保守传统并不就代表守旧不进步,有的古董存在就是因为它有价值,值钱。我们继续守护我们的老古董。 守护我们拥有传统美德的家庭,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选民' 的评论 : 新聞登出"拜登最近签署行政令,可允许自认女性的男性使用女性专用设施。也就是说,以后在联邦资助的机构中,女性专用的洗手间和更衣室将必须向生理性别为男性,但自认是女性的人开放。这些机构将包括所有接受联邦政府拨款的各级学校。"

我还没看到男人进入女人厠所间,但我看到了以上的新闻。這應該不是fake news。

據我所知的女厠所是有格間的,很多女更衣室是沒有隔間的。像我们这里的YMCA就没有。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我觉的做视频更能表达我的心声。以后若干年后看看肯定很值得。给孩子留下他们的妈妈,奶奶的影像,不错。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姐,我也疑惑呀。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一景就是甜言蜜语,我爱听。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厨子好,现在大学男女合租共用卫生间很普遍。我很反感的是根据性别认知,可进生理上异性的更衣室,因为更衣室是大房间,换衣无遮无拦。很多人会觉得好尴尬的。先生当时就是年轻,像我一样,年轻就是美,就是帅,大家都有的,青春时光。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时间从来不语,却回答了所有问题。岁月从来不言,却见证了所有真心。

青春无悔,祝福叶子和那位帅帅的大男孩。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时间从来不语,却回答了所有问题。岁月从来不言,却见证了所有真心。”---金句呀,叶子!
选民 回复 悄悄话 @wyhz9311

你所说的 No Gender Washroom, 还有 Unisex Washroom, 我也见过. 但里面都是有很高的板一格一格分开, 且下部不漏缝隙, 的那种. 我不知道你去的是什么样的. 况且那个是明确标明的无性别厕所, 人们有选择不去. 如果你在标明的女厕所内如厕, 我想你是不用担心一个大老爷们突然闯进来. 至少我还没有见过。

另外我们社区游泳池有明确标明的男更衣室, 女更衣室, 另外还有标明的 family 更衣室男女都可以进, 里面分开几格, 存在了至少20年, 从来就没有什么异议, 不明白为什么把 family 改成了 Unisex就成了这么大的 issue?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视频。幸福一家人,祝福!
wyhz93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选民:本人有亲身体验 - 大约3年前,去某个UC校园接儿子回家。想方便一下后上车,顺着儿子的指引进了一间洗手。用完出来时,一个女生走了进来。把我吓了一跳,连忙看上面的牌子。只见"No Gender"赫然在上。于是问儿子,他说他也是刚发现,不过肯定不会再来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视频看得很感动。 叶子和先生是一对璧人,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叶子啊,实话实说,那一声Awomen真把我惊呆了!
叶子,你家传统,我家传统,以后孩子们婚嫁,咱们争取传统对传统,免得话不投机三句多。
喜欢你们一家人。能够一直地老天荒地爱孩子的爸,实在是幸福的女人。
选民 回复 悄悄话 有关男女厕所, 更衣室之说并非你说得那样简单: 任何人可以去任何性别厕所, 更衣室.

我还从来没有亲眼看见到过一个男人堂而皇之走进一个女厕所或女更衣室。

你亲眼看到过吗?

就我所知, 所谓男女共用厕所, 更衣室更是象星吧中的厕所那样, 男女都可以用, 每个人自己进去把门锁上. 当然如果男女朋友两人愿意一起进去, 也是可以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胖我的' 的评论 : +1非常认同胖胖的观点!

叶子,只听说日本男女同浴,北方应该不是。:)

青春的叶子很美,先生也很帅,视频做得好,一家人和和美美的,祝福你们!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男女公用厕所都不知道怎么想出来的!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俊男靓女,美满家庭,继续健康幸福下去。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基本都能接受这些社会问题,我觉得各自开心不影响他人就可以结接受。唯一一次我坚决反对的就是女儿上大学时可以选择男女合住一屋,分享一个厕所。在女儿还没有说她会不会考虑之前我就说了解决不行。不管怎么说男女有别:)叶子的先生好帅的,美女帅哥好般配!祝福你们!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rit_英伦97' 的评论 : 回复 'Brit_英伦97' 的评论 : 英伦好,让人痴长,野蛮无序地生长,才能更好地统治管理收割他们。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鱼儿,我们是不知道有的人脑子怎么想的,没办法。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Bucks!' 的评论 : 回复 'GoBucks!' 的评论 : 回复 'GoBucks!' 的评论 : 人生下来是赤裸裸的,但一生下来马上就被蜡烛包包起来的吗?一是保暖,二是遮羞。

北方澡堂从来没去过,不知是男女混浴的。但如果是混浴也没问题,因为既然去了,都是自愿的。但如果男人只要认为自己是女的就进入女更衣室,他们得到她们的同意吗?女人们是被动的一方,有人无所谓,有人还会很在乎的,。当然公平起见,女的也能进男的更衣室,我估计去的人很少,这就是男女差异。

我们照片后面的桥就是有名的外摆渡桥。位于苏州河与黄浦江口的连接外。后面的小白房是以前苏联领事馆,再后面是浦江饭店,以前上海证交所,桥的左面是上海大厦,都是老建筑,很耐看。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胖我的' 的评论 : 胖胖好,是有熟悉的人说我们有夫妻相,开始我很不认同,我大眼他小眼,后来觉得我们真的越来越有夫妻相了,住在一起久了,说话表情腔调都会趋于一致,所以尽管有的家庭成员相貌长得不一样,但外人一看就知道他们是一家人。

视频里的照片是结婚以前拍的,还没住在一起呢。

这个奥巴玛还觉得委屈。真是天晓得。胖胖说得在理,我们老百姓不要抽象的听上去高大尚实际上不合理,不实用,不务实的东西。只在乎具体的生存生活问题,这个平等令不平等,为了少数人的利益牺牲了大多数人的利益,不公平。而且还带来安全隐患。

如果学校敢对平等令发出不同声音,政府立马可以削减教育经费,某些人与政党为了权力为了利益真的走火入魔了。

这个世界变化太快,我们这些老古董看不懂。

Brit_英伦97 回复 悄悄话 传统的价值观对个体和社会都很重要。看看当今五花八门的疾病和瘟疫,要是知道背后真正的原因,那些放荡之人和无聊政客才不敢以身试命。可惜,天机不能泄,善恶人自选。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conline' 的评论 : 男女同厕客观条件下允许存在,毕竟是单间的,锁门的。同处一个更衣室就不成体统了,你不想你换衣裤的时候被别的异性撞见,被行注目礼吧?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马哈鱼' 的评论 : 是,鱼儿。局势不知道朝什么方向发展,就像疫情,希望越来越好,希望我们下一代人特别是女性生存环境更好。
祝福魚儿。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亮妈妈好,不管别人怎么看,也不管他长得真帅还是假帅,在我眼里就是帅,特别是那对单眼皮的小眼晴。

谢谢亮亮妈妈的夸奖。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conline' 的评论 : 飞机同厕?你脑子坏了!
GoBucks! 回复 悄悄话 人生下来就赤裸裸的,都是政客哲学家把简单的事情搞复杂了。看多了就不怪了。我第一次去北方澡堂很不习惯。南方都是在隔间洗的,看不到其他人,除非你有意暴露自己。男人是视觉动物,色情书刊多数给男人的。

桥是上海苏州河的铁桥吗?好像有点熟悉。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最后的视频好暖心啊,叶子你们两夫妻很有夫妻相呐。好好走下去!

我记得奥巴马在任期最后,有一次带着点委屈的说(大意哈):我们做了很多事情,但是很多人只记得这个上厕所的事情。当时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政治精英们与老百姓的生活脱钩太久了。不管你在全球气候、外交军事等等方面做了多少大事,为人父母的永远最关心自己的女儿在学校是不是安全。当时,加州有小学居然给八九岁孩子做测试,问孩子们自己认定的性别是什么。这个不是太荒谬了吗,性别自我认定哪能通过这样方法简单粗暴地测试呢?

我个人能接受心理性别与生理性别会有极大不同这个理论,关心这样的人我也愿意支持。但是不能把不能接受这个理论,对支持他们有保留的人都一棍子打昏,人家招谁了?人家完全应该有权利选择不与这样的人同厕。社会进步应该体现在对多元中每一元的同等肯定,现在跑偏就是因为有些人认为“以前被忽视被歧视不被承认的那一元”现在应该得到更多肯定,才能体现出我们进步了。其实这与以前歧视这一元是同等路子而已。
pconline 回复 悄悄话 算了吧,古代男女手接触就会砍手,现在算个屁!
飞机上不是男女同厕,有什么了不起的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叶子写的条理清晰,是个具有逻辑思维的才女。都是些发人深省的社会问题,我很担心下一代,尤其是女性,如何保障自己的安全。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你先生很帅!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先坐在沙发上再欣赏叶子的故事。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