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紧张刺激的第四轮面试,一个小时15分钟,挺累的

(2016-03-29 09:28:42) 下一个

Senior HR Manager问了太多的问题,好像要把我掘地三尺。

Senior VP 也问了不少刁钻的技术与非技术的问题,还要查看我考试的纪录。

本来接待员把我领进了一个比较大的会议室,不到两分钟,又把我领进了另一个单人的办公室,闲置的。本来我是很兴奋激动的,对这次最后的面试也很有信心,但一看这样的安排,我的心猛的一凉,不会是要歇菜的节奏吧。本来说好了是HR Manager 和 SVP一起给我面试的,现在看来只有一个座位,难道是他们已经定 人了?

10:30的面试,理论上应该我是第一个。

我正在独自琢磨的时候,HR Manager进来了。手上拿着几张打着问题的纸,一个一个问题的问,然后把答案写在空白处。

我以为是两个人一起面试的,好多准备好的台词一句也没有说。

没想到HR Manager面试结束后,又把我领进了SVP的办公室,紧接着又是一轮刺激的提问。

从SVP办公室出来,我感觉这工作应该有80%的把握了。最后SVP又让最早面试我的Team Leader跟我谈,这时我有95%的信心了,还有5%,应该是最后的Reference Check了,头疼。

 

最后想问朋友们一个Reference的问题:

我提供了三个Reference给HR,都是技术的,跟我工作密切的Team,但HR老太太非要我过去几个公司的Manager的Reference,怎么办? 前面一个公司六年前了,据说经理已经换了好多轮了,现在的那个Manager我根本不认识,他也不认识我,怎么可能做我的Reference?

 

郁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