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OICR,绣花枕头烂草包,也来吐槽一下最短暂的职场生涯--Director也是护将(二)

(2016-03-19 07:05:59) 下一个

上次说到由于我发了一个告别的邮件给了另一个Project Manager,而被那个日本经理说要Terminate,而且还威胁我说,如果我不跟他好好协作处理善后的事情,就要给我留下很不好的纪录。

我本来想好好交接完事就走人了,根本不需要他来威胁我。可他这么一说,我倒要好好想想了,就算我最后全部按照他的要求做完了,如果他还是要给我留下纪录怎么办?所以我决定把这事公开。

我把事情的大概发给了Director,HR还有其他一些部门的经理。有几个经理也过来问了问我的情况,觉得那个日本经理太小题大做,在这种理由下Fire我,根本没有任何依据。

中午时分,我小孩的学校打电话,告诉我小孩在学校有发烧,需要立即接回家。这时候我的笔记本已经被他偷走了,所以我就去跟他说我要先走,学校小孩有事,顺便问他是不是拿走了我的电脑。这家伙居然死活都不同意我请假,我就跟他说,你同不同意我根本不Care,我完全可以直接跟HR请假。

这时候Director回来了,我于是直接跟Director说我要先回家,如果他有什么事可以直接跟我联系。Director说小孩第一,就让我先回去了。下午接完小孩,收到Director的电话,说要跟我谈谈发生的事情,我怕电话里说不清楚,就又花了近两小时回到了OICR,跟Director面对面的把事情说了一遍。楼下有人说的很对,在任何公司里,大部分人都是护将的,所以Director也不例外,尽可能的在找我的问题。也问我为何想要损坏公司的电脑,我说没有的事,他说那个日本经理问我了,会不会损坏公司的东西,我的回答是,这是我的Privacy,我不会回答这样的问题。现在明白了吧,那个日本经理是如何的弱智和下作。我跟Director说是他问了我,还会不会再发邮件给其他任何人。Director也说了,我可以发邮件给任何人,也欢迎,他没有任何权力来阻止我发邮件。我 又提起那个什么纪录的问题,Director答应我说不要担心,他会帮我Clear所有的收尾。

聊了近一个小时,Director看没有在我身上发现任何我的问题,最后临走时抛了一句说:别忘记了,你只是个Contracto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