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头山

无意邀众赏,一心追残阳
个人资料
朱头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BorisG的行为为什么不可接受

(2021-05-15 19:38:05) 下一个

关于我是否剽窃的问题,在网上引起了激辩。我没有像以前被逼死的博主花生妹妹那样删号等死,而是勇敢地挺住这种多数暴力。我相信一个法制社会,必须以法,而不是以多数人的道德压力,来决定一件事的曲直。

文革为什么那么残酷,就是多数暴力猖狂。而多数暴力,可能是大多数人潜意识中的嫉妒羡慕恨,以一种道德的理由爆发出来。演员严凤英就是红了点,死了还要把她剖腹开膛,理由是莫须有的敌特。那些有权的,有钱的,有能力的,漂亮的,都高比例的被迫害。文革后,即使在今天的中国,你也不能用一个道德要求去迫害一个人,2008年地震时有个范跑跑,别人抗灾但他要跑,他不是军人这不犯法,国家保护了他的权利。这是社会进步的标志!

大约是2016年文学城有个花生妹妹,红极一时,但后来传出她抄袭,一时网上排山倒海的口水,骂的难听之极。按说花生没范冰冰那么有钱,文学城发帖没钱大家都知道,怎么会那么招人恨呢?我想是她太红了,写的文章太好了,引起了一番人的羡慕嫉妒恨,找到一个缺口,那种仇恨和杀严凤英的人有的一比。花生活活被口水淹没了。

在我这件事上,也有人热心得不可思议,有个叫2 maomao的,一路追杀,最后在我另外一篇文章上贴上前篇文章的信息,一路的“剽窃”“剽窃”刷屏。其热情让我想起一个传言,扫黄的警察比抓杀人犯的警察工作积极性高一百倍,抓住了嫖客妓女时的仇恨也是百倍,好像他们自己无男女之事似的。然后,网上就掀起了排天蹈海的口水,骂得要多难听有多难听,我没花生那样的文采,怎么这么招人恨。可能和以前的那些被抓出有生活问题的妇女一样吧,满足了大家的道德狂欢,再说又是网上人物,随便你怎么暴力,人家也不知道你是谁吧!

其他的人再难听,也没上纲上线。有个叫BorisG的,就特别过火了!他多次发出“老子分分钟弄死你”的威胁,这我录下了。其次,他阐明了为什么那么恨我,是因为我2016年发文讲了怎么对付儿子的早恋问题,触犯了他的敏感点。讲着讲着,又千辛万苦地找到了那篇旧文(我已经没有了),贴到网上,并加以煽动性的标语,奇葩啦。他还在多次叫我早点死到别的地方去吧(我不把这句话上纲到死亡威胁了,应该是社交死亡!)

我没有如大多数网友希望我做的那样去认错,因为我没有违反任何一个规定。有人从道德角度说,我是不接受的。范跑跑都没道歉,为什么我要道歉,关于我的理由,我在前一篇文章里已经讲清楚了。我没违反规定就是没罪,全世界都反对我,我也有我的权利。多数暴力是世界上最大的恶,不可以向它屈服,那时候不是全国都骂刘少奇,林彪吗,再以前市民争吃袁崇换的肉,这些都是多数暴力的荒唐之处!

我当然无法去追责多数人,但我要给那些肆无忌惮的网络暴力者一个教训。BorisG给了我一个机会,他留下了“老子分分钟弄死你”,“I will kill you in minutes!"。我询问了律师,这绝对够得上死亡威胁,我向网上发出了要求取得BorisG真实信息的要求,得到了积极的回应,以下是一些回音节选

——他是个十恶不赦的人。

——Private investigator, 说不定能找到他的IP。但也不能保证,我只是猜的。另外他如果用VPN, 也会比较麻烦。

你如果找律师去法庭起诉,如果从Judge那里拿到了subpoena, 那么文学城则必须提供他的IP地址。即使他用VPN,相应的通信公司也必须给你提供他的IP信息。

我也是从前被他恶毒地骂过,非常讨厌他。典型的bully, 而且在美国以为可以狗仗人势。非常让人鄙视

——

你可以去子女坛问一下,有天他一上来就骂博主孩子精神病,太过分了。

你应该容易查出他的真实ID,他在Baltimore, MD,猜应该在John Hopkins工作。北京人,有出租房若干。

——

不知道今天发生了啥,那人可能疫情憋出毛病来了!曾经说过为他担忧,疫情下心理/精神科医生不好约的。家人老板同事面前不敢放肆,文学城到处怼人骂人,连一点起码的礼貌涵养都没有!

不要理这个人就是。

看了这些留言,我更下定了要利用他的死亡威胁,好好教训他一下的决心。而且他私自透露我早已删除的留言,我的律师说也可以作为这人行为reckless的一个证据。

一码归一码,他也有权力指控我剽窃,他也可以找律师为他辩护。我们都依法行事,这件事的结局,也给大家上个法律课,什么是网上可以做的,什么是不可以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