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開心

尽兴无遗憾,幸福事业家
个人资料
尤其开心US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匪夷所思的沃尔玛骗局

(2023-09-10 15:33:40) 下一个

这个暑假走完在犹他州盐湖城的攀岩青少年全美比赛过程,紧接着去韩国首尔参与2022~2023 攀岩青少年世界杯赛。踩着开学的点儿回加州稀里糊涂开始倒时差。时差倒得差不多了,开始排新一赛季日程。

正各种憧憬地来来回回倒腾日程,接到沃尔玛客服电话。通常陌生电话我也不会接,说是调查问卷儿礼貌性配合。Covid居家上课期间,跟着社区大学的节奏给沃尔玛招工部门留过电话,还面试过。沃尔玛这么亲民的企业,不仅礼貌,还相当积极配合。可几句下来人家突然用中文~

核实沃尔玛网络购物账号信息:电话,邮箱,常用名。都对,只是我家从未有人注册沃尔玛账号,就不可能~

沃尔玛就在附近,本来光顾的就少,偶尔接娃时一脚油门儿也就到了,根本不需要网络订购。我说服务都挺好的。对方还在问问问,以我的耐心已经没耐心了,就反问他记录上之前的采购信息是什么。对方说8月,还有七月寄回国的。

8月我要么在亚洲,要么在为回亚洲做准备;7月我要么在盐湖城,要么为盐湖城比赛做准备。更重要的是我国内无牵无挂,不需要寄东西,更没可能从沃尔玛采购寄过去。

我让他把账号注销了,这就是盗用。还问问问,拖沓得没了耐心,不晓得到底要做什么,就边回应边Google搜索… …按号码直接搜索出链接里的内容,之后我就不讲中文直接切换英文。对方一个没跟上节奏,暴露了:冒充沃尔玛

再后来继续我自己的事,我在其他线上电话时,对方仍然一直播号码,不晓得到底要做什么。

提醒邻居们注意,这帖子写的也有问题。今早想起这件事溜达Google Map找电话,沃尔玛的客服电话就是当地电话开头比如(201),(305)… … 根本没有+1-800 开头的。那么我的信息对方是怎么知道的,这没完没了的电话想要干什么呢?

说实话,好好学英文吧!会几句地道的口语还是相当傍身的

https://m.dealmoon.com/guide/97014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6ba6' 的评论 : 如今骗子都这么墨迹吗
6ba6 回复 悄悄话 网购太多,定单历史假卖家随便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