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開心

尽兴无遗憾,幸福事业家
个人资料
尤其开心US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一种“生不如死”叫逛街

(2022-05-16 05:55:54) 下一个

有一种生不如死叫逛街=>框街=“绑架”

我被孩子拖进专卖店,
店员看见我问: Everything OK?
我点点头:Yes!

边说Yes,心里边纠正:My God,观世音菩萨,我不OK。我撒谎了请原谅,一点都不OK。

敢说实话吗?一点都不OK,一点都不fun!就是不想让青春期的女孩儿们扫兴~ 
#逛街是世界上最浪费时间的事

妈妈,你今天穿裙子啦?

你面前的女生以前也是小公举一枚好吗?走在街上逛,时常有人问衣服哪儿买的,还有人要签名。就现在天天运动服,连自己都忘记穿裙子这码事儿了。

记得15年前知道怀第一个孩子时,北京西单的两个大商场,从一楼逛到顶楼。第一家商场逛完,同事已经快趴下了,我一个孕妇还有体能兴高采烈地逛第二家商场。

现在依然可以兴高采烈地逛婴儿用品,除了婴儿用品和户外用品,什么都逛不动了。

逛街前孩子们懂事地先把我喂饱,我也是决心好好陪她们去买中学毕业礼服和舞会礼服的。小学毕业典礼没能穿的礼服,中学毕业典礼不能再次错过了~

假装在日本,答应孩子们疫情过了带她们去日本看卡通吃拉面。

她们也不是执着这些,只是想要那份追逐的自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让女儿和菲儿姐姐一起去n?m逛街!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看见了漂亮的母女倆,我喜欢逛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