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開心

尽兴无遗憾,幸福事业家
个人资料
尤其开心US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不笑的时候,看起来就是生气的吗

(2017-10-18 18:04:54) 下一个

有时在停车场或者早上送孩子上学的时候,不经意间对面会驶过一辆熟悉的车。

这时候出于礼貌,会想放下车窗挥手打招呼。可是看见对方的脸,吐了吐舌头赶紧正视前方假装没看见,希望对方也没有看见我。那张脸实在太丑陋了,耷拉的比鞋拔子还长,说比苦瓜还要丑那一定是在侮辱苦瓜。

趁红绿灯的时候,顺便看了看自己是不是也臭着,给自己一个大大的鬼脸赶紧删除刚刚看见的画面。回到家第一时间赶紧对着镜子给自己一个大大的 happy face,对着孩子们像对着镜子一样臭美一会儿。还好,除了鼎贵鼎贵的眼霜也拯救不了的鱼尾纹,一切看起来都是微微上扬的。

不笑的时候看起来就是一张生气的脸,对自己是多大的惩罚,那一定是封印不了的九尾狐在额头间探进探出,那一定是伏地魔的咒语降服了世间最脆弱的灵魂。

对于说话的时候面目表情极其丰富的我来说那就是巨大的折磨,如果有一天不经意间看到我的时候是一张糗着的脸,那一定需要巨大的救赎,等待上帝来拯救。

 什么样经历的人,不笑的时候看起来会是生气的一张脸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taiwenhe 回复 悄悄话 多笑笑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那我咋办?天生就长了副冷脸。也没生气,也没过过苦逼生活。父母给的。
Sophie308 回复 悄悄话 这就是我吗,不笑的时候看起来很乏味?还在文学城里写过一篇关于这个的文章呢,没办法,哭脸像难改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