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康州往事

(2023-01-05 07:17:24) 下一个

*美国南方出版社让中文出版走向世界舞台*

内容简介:这是一部带有自传色彩的小说。小说的主体,前半部份讲述时年39岁的单身中国女子"我"带着6岁的儿子皓皓去美国进行为期6个月的学习生活期间,与时年51岁的美国律师蒂夫相遇,由此开始了两人相识、相知、相恋的爱情历程。后半部分讲述6个月结束后,"我"带着皓皓回到中国,并期待着4个月后与蒂夫在中国见面。我的前夫一直有心与"我"复合,他把"我"拒绝与他复合归咎于蒂夫。在一次偶然事件中,他得到了蒂夫的邮箱地址,于是对蒂夫和我展开了疯狂的报复。虽然"我"与蒂夫的真情最终让我们度过了信任危机,但为此却在两人心中都种下了"未来不确定"的种子。那颗"种子"和相隔的时空,最终导致"我"与蒂夫无奈分手。五年后"我"与蒂夫再度在美国相见,在岁月的流转中,两人的身份都已发生了变化。深情依旧,只是爱已转化为了另一种情式存在。挥手离别之后,那份美丽而伤感的回忆将继续伴我前行。

作者简介:魏薇,70年代生人,北京人,原从事外贸业务,现为自由职业者,旅居美国。

爱好文学创作。从2014年起开起业余写作,写有文稿近150万字。整理成书的有:插画中篇童话《林中的故事》,漫画故事《母与子》,《展开想像的翅膀—魏薇童话故事集》,日记体记实小说《我们一起走过的童年》,中篇伦理小说《不见面的朋友》,温情自转体小说《康州往事》,爱情小说《圆中缘》。

购买此书请关注下面链接或亚马逊搜索书名:

http://www.dwpcbooks.com/product/html/?230.html

 

康州往事在巴诺书店上架发行 

Image result for barnes and noble

康州往事也在全球发行

美国南方出版社简介:

“圆作者一个梦想,助作者美国出书”是美国南方出版社(Dixie W Publishing Corporation,网站http://www.dwpcbooks.com)的出版宗旨。美国南方出版社2006年在美国Alabama州注册成立,多年来为诸多作者出版图书,销售不断攀升,是美国出版界的后起之秀,现正逐渐为各界熟悉。

美国南方出版社所出版的图书通过自己的网站,美国最大连锁书店巴诺书店(Barnes& Noble),以及亚马逊(Amazon)等网上和实体书店在全球范围内发行。美国国会及各大地方图书馆均有收藏,美国南方出版社成功地把很多作者推向了更大更纷繁的世界舞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