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行政版爱情

(2022-10-19 07:14:11) 下一个

美国南方出版社让中文出版走向世界舞台    

这本书里面讲的两个故事,都是虚构的,但又能在我们生活和工作的现实环境里看到故事里面的人物和事情的原型。就故事描述的情景而言,读者如果能置身其中,一定也会有自己的想法和做法,而且,这些想法和做法都是有各自的理由的,这取决于不同的读者对"当下"这个社会的认知界限,这是读者自由表达的权利。作者很尊重读者的这些想法和看法,包括说出来的和没有说出来的。当然,作者也给了他的文字所描述的人物和事情一定的想法,并按照他的认知水平将他对人物和事情的态度投射到了作品背景上。自由表达,是每个人的权利。

自  序 

自由表达也是一种人权

我很讨厌“文艺”要为无产阶级政治服务的说法,尤其受不了一些人做了“婊子”,还要“文艺”为立“牌坊”,为他们歌功颂德、粉饰太平。在我看来,“文艺”是从业者自己内心对外部世界的感知和反应。这种感知和反应,不论是美的还是丑的、正常的还是扭曲的,都是从业者自己主观感受,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也是做人的一种自由、一种权利。

我是一个作家,就想独立表达我对这个世界的一些看法,至于我的作品有没有弘扬正能量,有没有对别人、对整个世界产生积极的影响,这不是我写作的目的。我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自由地表达我的想法。当然,我也认为,在捍卫我的自由表达权利的同时,如果自己的作品不能影响读者,至少应该如实地刻画作家所处的环境,包括政治、经济、文化和普罗大众的生活,把这一段“历史”的荣衰成败留给后人评说。尊重“历史”应该首先从如实地记录“历史”做起,这是作家的责任和担当。

这本书里面讲的两个故事,都是虚构的,但又能在我生活和工作的现实环境里看到故事里面的人物和事情的原型。就故事描述的情景而言,读者如果能置身其中,一定也会有自己的想法和做法,而且,这些想法和做法都是有各自的理由的,这取决于不同的读者对“当下”这个社会的认知界限,这是读者自由表达的权利。我很尊重读者的这些想法和看法,包括说出来的和没有说出来的。当然,作为作者,我也给了我的文字所描述的人物和事情一定的想法,并按照我的认知水平将我对人物和事情的态度投射到了作品背景上。说到这里,读到这本书的人应该明白我的重点在强调,自由表达,是每个人的权利。

这本书,算是我所有作品里中篇小说的处女作。在美国不受任何审查就能出版发行,让我体会到自由和人权文化的宽容。美国的先贤们在“人权宣言”中就强调过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至少,这本书的出版,就给我带来一种幸福的感觉。

2022年8月9日于加拿大多伦多马卡姆

 作者简介 :

云封柴门(原名樊瑛华),自由作家。中国西北大学历史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获管理学博士学位。当过大学教师,在省级机关当过公务员。《行政版爱情》为作者中篇小说处女作。

《行政版爱情》在巴诺书店上架发行 

Image result for barnes and noble

《行政版爱情在英国的BookDepository上架,全球免邮费

《行政版爱情》也随着亚马逊在全球发行

美国南方出版社简介
 
“圆作者一个梦想,助作者美国出书”是美国南方出版社(Dixie W Publishing Corporation, 网站 http://www.dwpcbooks.com)的出版宗旨。美国南方出版社2006年在美国Alabama州注册成立,多年来为诸多作者出版图书,销售不断攀升,现正逐渐为各界熟悉。
美国南方出版社所出版的图书通过自己的网站,美国最大连锁书店巴诺书店(Barnes & Noble),以及亚马逊(      Amazon      )等网上和实体书店在全球范围内发行。美国国会及各大地方图书馆均有收藏,美国南方出版社成功地把许多作者推向了更大更纷繁的世界舞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